Home > DELL > 戴尔家用电脑“牛人爱抢拍”寒促活动 非凡体验更多精彩

戴尔家用电脑“牛人爱抢拍”寒促活动 非凡体验更多精彩

January 12th, 2009

中国大陆, 2008年12月18日,戴尔携手微软宣布将在中国消费市场推出选装、预装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 2007的戴尔家用系列电脑。同时,戴尔消费业务还宣布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系列促销活动; 其中包括于2008年12月13日至2009年2月6日在全国零售门店全面启动的“牛人爱抢拍”活动, 以及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进行大中型巡游活动等,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戴尔家用电脑带来的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新体验和无限惊喜。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一来对戴尔的支持和厚爱,让用户能尽早以超值的方式,一站式购买、体验和享受微软正版Office软件和戴尔个性化、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戴尔特别推出一项优惠项目,即从2008年12月底开始,消费者可以通过戴尔官方网站选择安装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2007的戴尔家用电脑。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消费者也可以在零售市场一站式、方便地选择预装正版Microsoft Office家庭和学生版2007的戴尔家用电脑。

戴尔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一系列寒促活动,以牛年的到来为背景,以“牛”的积极意义映射人们追求成功和标新立异的愿望。在戴尔指定零售店购买全系列家用电脑产品,不仅可以现场获赠精美礼品,还可以参与“牛人秀”活动,使用并感受拥有内置摄像头的戴尔家用电脑产品,将酷照上传至网络空间www.daierads.com,票选最高者将会获得意外的惊喜大礼。

“戴尔始终提倡承诺、创新、环保的理念,时刻聆听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和多元化服务。充分利用各方面的优势把最新的技术和最强的体验结合起来,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享受。预装正版软件充分体现了戴尔对市场需求的前瞻性,对中国消费者购物习惯改变的关注和购物体验的重视,”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戴尔希望与微软共同携手,通过这种一站式的购物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戴尔家用电脑领先的科技、超凡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为了满足个人消费者对于正版微软Office的不同需求,戴尔为用户推出众多个性化的选装、预装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 2007的戴尔家用系列电脑:Inspiron系列拥有时尚的色彩、丰富的功能,满足学生和广大家庭用户的需求;Studio系列产品将个性化设计与多媒体功能完美融合;Studio XPS系列产品则强调独特和超酷的设计以及超强的性能。消费者可直接登陆戴尔网站www.dell.com.cn、戴尔官方网络旗舰店或免费电话800-858-0867,按需定制预装正版软件的戴尔产品,享受戴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根据国内知名咨询公司优策咨询近期的一份调查研究显示,73%的中国个人用户愿意通过电脑预装的方式获得正版微软Office软件,而戴尔和微软本次的合作正是为了满足用户的这一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经济和便利的渠道,通过个性化定制正版Office 2007来表达自我, 创造并分享自己的生活。

“我们努力兑现微软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此次与戴尔的合作是微软中国长期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联手通过预装为个人消费者提供Microsoft Office中文家庭与学生版2007,以更省心、更经济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使电脑能够在人们的生活学习发挥更大的价值。”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世杰说,“微软将继续与我们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电脑预装正版软件的需求。”

来源:戴尔中国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anuary 13th, 2009 at 04:46 | #1

    Windows的正版计划无处不在啊

  2. January 15th, 2009 at 14:56 | #2

    价格降下来我就买.
    博客很成功啊,学习学习.
    不知可否申请个友链,:P

  3. January 16th, 2009 at 13:15 | #3

    你好,我想邀请您参加我在wordpress中国发起的一项活动!
    具体请看http://wordpress.org.cn/thread-28702-1-1.html

    真的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4. January 17th, 2009 at 19:41 | #4

    dell的网上销售降价很猛,这是我最近对dell的感受。

  5. January 25th, 2009 at 17:54 | #5

    简单一句:除夕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