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mputer >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补丁发布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补丁发布

April 29th, 2009

今天早上打开电脑,检查Windows自动更新时发现微软发布了几个比较重要的补丁,有6个补丁是针对Microsoft Office办公套装产品的,其中的一个补丁为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补丁更新类型为重要,该Service Pack 2 补丁会提供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最新更新。另外,该更新还适用于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Microsoft Expression Web、Microsoft Office Visio 和 Visual Web Developer。

Office Service Pack 2 (SP2)概述: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 为客户提供了 2007 Office 套件的最新更新。该补丁的中文文件名:office2007sp2-kb953195-fullfile-zh-cn.exe 版本:1.0 知识库 (KB) 文章:KB953195 此下载包括两种类型的修补程序:
1.以前没有发布的、专门为此 ?Service Pack 开发的修补程序。除了常规的产品修补程序之外,还包括在稳定性、性能和安全方面的改进和普遍提升。
2.截至 2009 年 2 月发布的所有公用更新、安全更新、累积更新和修补程序。对各个组件进行了完善和升级,并加入了不少新功能。

据媒体消息显示Office 2007 SP2里比较值得关注的变化包括:
1、在Word、Excel、PowerPoint中增加打开、编辑、保存OpenDocument Format v1.1格式文档的能力,文件后缀名分别为.odt、.ods、odp。
2、直接集成另存为PDF/XPS功能,无需再单独安装插件。
3、第一次支持通过Service Pack Uninstall Tool(服务包卸载工具)和Windows Install命令行卸载,但需单独下载。注意该工具不支持卸载Office Server 2007 SP2。
4、Excel大幅度改进图表机制,并明显提升性能。
5、Word增强PDF/XPS文档输出精确度。
6、PowerPoint加快重新保存速度。
7、Outlook提升程序启动、关闭、查看渲染、文件夹切换等多种情况下的性能。

下面关注一下Office中几个比较常用的Microsoft Office Word、Microsoft Office Excel和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某些大方面功能的改善
Microsoft Office Word

  • 改进了.pdf 和.xps 输出的保真度。
  • 提高了 Outlook 性能。
  • 提供 Office Excel 图表对象模型的 Fuller 集成。
  • Microsoft Office Excel

  • 改进了在 Excel 2007 中的图表机制。 这包括与 Office 2003、 改进的可靠性和目标的性能改进更好的奇偶校验。
  • 添加图表对象模型到 Word 到 PowerPoint。
  • 改进了上浮现的 Excel 中的形状。 这包括与 Office 2003 和目标的性能改进更好的奇偶校验。
  • 改进了的 Excel 打印图形的内容尤其是当打印到 PCL 打印机的方法。
  • 将转换汇率添加到 Excel 欧元转换工具加载项为马耳他里拉和塞浦路斯镑。
  •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 改进了您放大时,编辑形状的控制。
  • 提供了更快的文件 resaves。
  • .jpeg、.png 和.gif 格式保存了文件后,可以提高图像质量。
  • 表示形式以早期 PowerPoint 格式保存时,提供了更好的文字表示法。
  • 解决几个打印机特定问题。
  • 提供了更好地兼容 Windows Vista 中的资源管理器预览。
  • 提供 Fuller 集成的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图表对象模型。
  • 更多关于该补丁的具体情况可以到描述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 Service Pack 2 (SP 2) 及的 Microsoft Office Language Pack 2007 SP 2中查看

    该补丁的下载地址为: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下载

    此外微软昨天还向IE用户推送 IE8 自动更新的补丁,该补丁的更新类型也是重要的。Internet Explorer 8.0 (IE8) 快捷、简单、安全的上网新体验,对于IE8,微软曾在IE博客中提到准备本月第三周通过 Windows 更新向用户(主要为在Windows XP/Vista/Server 2003/Server 2008 上使用 IE6 或者 IE7 的用户)推送 IE8 自动更新通知,用户将会看到一个关于 IE8 自动更新的通知窗口.,该自动更新将会先向少量用户推送, 并逐渐在所有用户中展开,IE8 不会自动更新,用户需要选择是否升级到 IE8。安装了IE8后不喜欢IE8的用户也可以对IE8进行卸载。

    Categories: Computer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April 30th, 2009 at 18:43 | #1

      对excel、word、acc、powerpoint没有影响,直接忽略此补丁。

    2. April 30th, 2009 at 21:10 | #2

      谢谢你的留言,那个插件我在contact页面提高了,你可以去看看的。
      欢迎回访啊!

    3. May 3rd, 2009 at 01:16 | #3

      这么说我也可以忽略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