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

January 1st, 2010

2010 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1月1日,2010的元旦,祝大家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每天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也祝大家学习的学习进步,工作的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昨天晚上洗好澡后本来是要早点睡早点起床迎接全新的一年,但是有的人很晚都没睡,到零点的时候往外大呼“新年快乐”更有人大喊“我要女人”新年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要女人,有点无语,是不是感情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呀,嘿嘿。过后就睡着了,晚上做了个美梦,今天6点多就醒了,早点起来,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要从第一天开始。

早上洗漱完毕后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了,上论坛,登陆QQ,这些都是日常重复的。然后接到同学的电话中午请我出去吃饭,嘿嘿,忙也没白帮,总算有回报了。接完电话查了一下手机话费,手机里的钱不多了,于是又赶紧跑去营业厅交完话费,什么都求一个好的开始吧。

等下就等着出去吃饭了。

元旦快乐!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