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163手机号码邮箱

163手机号码邮箱

January 4th, 2010

163网易免费邮网易于今年的1月1日元旦的时候对旗下的163免费邮箱升级到了极速的3.5版,现在又推出了163手机号码邮箱,一个邮箱两个账号,有手机号就有邮箱号,类似于139免费邮箱,手机号就是邮箱账号。

什么是手机号码邮箱?
手机号码就是用户名,免费激活您的手机号码邮箱,并绑定到您现有的网易邮箱账号上。就能享受一箱双号服务。
获得与手机号对应的邮箱地址,如 13900000000@163.com;免费使用2G超大附件服务。
现在激活,您的邮箱附件上限会升级到50M,同时能发送2G的超大附件(单个附件最大1G,有效附件总容量2G,附件的有效期限是7天,请您尽快通知对方下载)。

手机号码邮箱就是以手机号作为用户名的邮箱。网易邮箱开放了手机号码邮箱资源,只要您知道好友的手机号,就可以给他发邮件了。发信地址格式是:手机号@163.com,例如:13800138000@163.com。

激活和使用手机号码邮箱都是免费的。开通时产生的短信费用,由您的移动运营商收取,网易绝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立即开通>>

温馨提示:
手机邮箱和普通邮箱只能实现一对一的绑定,目前只支持绑定到163的普通邮箱。
163 PN

激活的方法:
1、登录邮箱进行激活:登录后进入“设置”页面,在手机号码邮箱设置页面进行激活操作。
进入邮箱后,提示的激活手机邮箱页面
SJYX

点击激活手机邮箱后,输入手机号码页面
163sjyx

点击获取验证码,随后会收到号码为057181149364或者是057181143686的短信,内容是:欢迎您注册网易手机号码邮箱,您的验证码是:******的6位数字验证码
163sjxsz

激活成功提示
Successful

回到邮箱主界面
SJYX163

注册激活成功后将收到网易邮件中心主题为“激活手机号码邮箱成功”的邮件
CG163

打开邮件,邮件的内容为:
您的手机号码邮箱激活成功!
尊敬的用户:
您已激活 13800138000@163.com ,并成功绑定到 ****@163.com 。
您可以同时使用两个账号来收发邮件,手机号码邮箱的登录密码和 ****@163.com 的密码相同。
您两个邮箱的附件上限升级到50M,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享受网易为您提供的2G超大附件服务(单个附件最大1G,有效附件总容量2G,附件的有效期限是7天,请您尽快通知对方下载)。
手机号码邮箱,随时联系你我他!
网易邮件中心
2010年1月4日
温馨提示:
1.只要知道好友手机号码,您就可给他发邮件,格式:“手机号码@163.com”
2.您还可以邀请好友激活手机号码邮箱,领取临时邮件。
3.手机号码邮箱与手机号码对应,如果您不慎遗失,您将可能失去该手机号码邮箱。
4.如果您手机换号,请删除旧号码,并激活您的新号码,同时告知好友变更情况。
5.假如您有任何建议及想法,请通过 邮箱知道 告诉我们。

163sjyxyj

2、页面激活方式:进入页面http://reg.e.163.com,验证您的手机号,通过验证后,您需要提供一个163非手机号码邮箱来实现双向绑定。绑定成功的同时也就开通了您的手机号码邮箱。

温馨提示:验证手机的目的只是为了证明您拥有该手机号码,网易会遵守法律法规不泄露您的手机号码及用户信息。

激活的好处:
1、未激活只可接收邮件。在未激活手机号码邮箱的状态下,别人发送到您手机号码邮箱的邮件将被系统暂存,系统也会不定期发短信通知您来激活,待您激活后就可以阅读这些邮件。
2、激活手机号码邮箱后,您的邮件附件会升级到50M,同时能发送2G的超大附件(7天有效)。激活后,用两个帐号都能登录邮箱,实现双向同步。
3、邮箱地址方便记忆和传递,别人只需知道您的手机号码就可以向您发送邮件。
4、支持手机客户端和Pushmail,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收发邮件。

温馨提示:在您通过大附件给好友发送邮件后,请您及时通知您的好友来下载附件,7天后附件链接将失效。

常见问题:
1.为什么会在激活页面提示让我登录?
系统检测到此帐号已经被注册了,如果您是这个帐号的主人,我们需要验证您的身份后才能给您升级手机号码邮箱服务。
2.我的手机帐号为什么提示”已存在”?
在开放手机帐号资源以前,有极少数用户抢注了手机号码邮箱。如果提示“已存在”,可能是您之前注册过此帐号,也可能是被别人抢注了。如果是您之前注册过,您只需要输入帐号密码通过验证后就能升级服务。如果是被人抢注了,您可以换个号码试试。
3.在使用手机号码邮箱时应该注意什么?
在使用手机号码邮箱时应该注意:
a.手机号码邮箱与手机号码对应,如果您使用的手机号终止,请及时关闭您的手机号码邮箱服务;如果您更换手机号,请及关闭原手机号码邮箱并激活新手机号码邮箱。
b.针对以上情形,请您及时告知您的亲朋好友有关手机号码邮箱终止或变更的情况。因您没有及时关闭或通知产生任何损失的,网易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c.请不要给陌生的手机号码对应的手机号码邮箱发送邮件,给他人带来困扰,如果您发送垃圾邮件,有可能会被我们列入黑名单封停帐号。
4.手机换号码或丢了怎么办?
如您换了手机号码,请您登录绑定的163普通帐号邮箱,进入“设置”页面-“手机号码邮箱设置”,关闭现有帐号,再在当前页面点“激活手机号码邮箱”,来激活并绑定新的手机号码邮箱。
如您的手机丢失了,请您马上联系移动运营商,挂失您的手机号,并及时补办。如果没法成功补办,请您马上关闭现有手机号码邮箱,并通知好友手机号码邮箱变更情况。
5.为什么要增加密码保护资料?
由于手机号码的流动性有可能给用户帐号一些安全问题,为了确保您能够正常使用手机号码邮箱同时防止您忘记密码时的困扰,建议您还是稍微动动手指增加密码保护信息。
6.手机号码邮箱支持哪些手机号码呢?
支持中国大陆全品牌手机号码,不含小灵通。如果开通手机号码邮箱多次不成功,有可能是手机信号存在问题,建议您到信号稍强的地域再进行尝试。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