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成功拿到HZCI.COM域名

成功拿到HZCI.COM域名

January 31st, 2010

放假回到家已经将近半个多月了,本来想放完假就出外面找工作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并未去成。在家上网无聊,偶尔和朋友、网友聊聊天,然后看到有人能在网上便宜注册COM域名,续费也很便宜,慢慢的开始对域名感兴趣了,不仅如此还一定程度上迷上了域名投资,域名投资不是一般人能够玩的起的,玩域名投资的人都是有钱的主,而且都是有一定专业知识和前瞻性的专业人士。

去年的5月12号我在雅虎Yahoo注册了一个COM域名,找人代购的雅虎Yahoo的1.99的超级优惠域名,由于当时自己没有信用卡(Credit Card)和Paypal,所以只能找人代购了,在淘宝很多代购的,价格一般在15-20元,我的域名花了17元,一开始是20,砍价到17了,也总得让卖家赚点钱。今年的5月12号就快要到期了,所以需要对域名进行续费,恰好在论坛看到有35元续费的,赶紧联系了一下,续费了两年。续完费我后悔了,因为就在当天Godaddy出了个超级优惠码BOWL2010,注册和转移域名都是0.99美元一年,加上费用后就是1.17美元,更让人兴奋的是这次支持支付宝支付了,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只要8元,以前这样的优惠只限于有信用卡和使用支票的用户,没信用卡或者是用支票支付的就得不到那优惠了,这次支持支付宝支付就很方便了,支付宝应该是大部分网购过的朋友都有的第三方支付工具。有这个优惠就要赶紧用,我立即把我的这个HKHPC.COM转移到Godaddy,最初是在新网的代理美橙互联注册的,然后又转移到了另外一个代理手中,成功拿到了转移码,也趁着这个机会逃离国内奔向国外,国内的注册商都太变态了,转移码不给你,死死的抓住你不放,国外都是能自主在线获得转移码的,8元就转移续费了1年,而且目前也差不多好了,过几天就能完成所有的转移手续了,要对国内的注册商说再见了,以后打死都不在国内注册域名了,以避免杯具的发生。

玩久了域名后就对域名投资感兴趣了,通过网上的一个朋友了解到现在的4位COM米很火,于是去看了看,他介绍了一个国外抢注拍卖过期和删除域名的网站SnapNames,国外挺多类似的网站,但是这个最牛,一般能拿到很多很好的域名,然后在网站上拍卖,抢注的成功率很高。在www.snapnames.com看了几天后对一个域名产生了兴趣就是HZCI.COM,可惜的是一开始没去抢注,最后只能进入拍卖程序来决定谁是最终的使用者,在SnapNames上的起拍价格是$19,自己没有账号在SnapNames只能让别人代购了,所以我让代购的朋友把代理价格设成了$33美元,谁知到了最后关头一个ID为askmsk的竞价者始终不放,屡屡突破我们设置的价格,价格一度被拍到了$45,有钱的主,不惜一切代价要得到,我最终也狠下心,让代购的朋友为我出价$50,最终拿下了,但是和我心里的预期价格相差很大,我都不知道这个域名到底值不值这个价了,无所谓了,反正已经拍下了,希望以后有升值的空间,现在先囤积起来吧,希望以后有买家愿意出高价买,这是我期望的。

拿到后不知道做何用途,我觉得这个域名还是有点意思的,www.hzci.cn是杭州一家公司——浙江杭州新起点CI导入公司,从事设计行业的。HZ可以译成杭州HangZhou的拼音简写,CI可以指:
CI——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的缩写,直译为企业识别,是指一个企业所能标识自己、区别外界的内在特点和个性。
CI——是英文Corporate Image的缩写,直译为企业形象
CI——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的缩写直译为企业认同感又称“组织认同感”,是指员工对企业各种目标的信任、赞同以及愿意原以为之奋斗的程度。
CI——是英文Capital Investment的缩写,直译为资本投资,HZCI就可以是杭州资本投资,或者是浙江杭州资本投资。

杭州CI网,专业CI战略规划、品牌管理、视觉设计网络互动平台,目前为亚洲地区最大的CI资讯站和设计社区。
ci设计、cis设计、ci设计公司、vi设计、vi设计公司、vis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公司、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公司、logo设计、logo设计公司、标识设计、标识设计公司、品牌形象设计、品牌设计公司、brand strategy、 brand identity、 brand management、品牌策划 brand、brand position、brand design、interior design、design pattern、logo design、industry design
专业提供的CI策划,CI设计,企业CI策划,品牌CI设计等服务,企业形象设计(CI)机构资质认证,为国内外企业提供ci设计,cis策划,企业ci设计,品牌ci设计,cis设计,企业ci手册编制等服务.

大概的就介绍这些,如果您想要这个域名的话可以和我联系,价格合适的话,我会考虑出售的,如果没人需要的话,我就自己囤积,以后备用吧。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anuary 31st, 2010 at 16:11 | #1

    50刀买个4字母不算亏。

  2. January 31st, 2010 at 16:16 | #2

    不亏吗?希望如此了,呵呵

  3. February 2nd, 2010 at 20:16 | #3

    呃,大概了解了4字母的COM是什么价格了……,谢谢啊。前段时间我买了个6598.net呢。

  4. February 2nd, 2010 at 21:29 | #4

    真的是不贵,现在4个字母的是很难买到了

  5. February 5th, 2010 at 20:57 | #5

    我的是4个字母的,但不值钱,

  6. February 5th, 2010 at 20:57 | #6

    我的是4个字母的,但不值钱,http://qixk.com

  7. February 6th, 2010 at 14:25 | #7

    第一次到访,希望以后多多交流

  8. February 6th, 2010 at 22:48 | #8

    来支持下博主,加油更新,多多互动O(∩_∩)O~

  9. February 7th, 2010 at 12:59 | #9

    不算亏,我现在手里域名一大把,不知道怎么出手呢,留着吧! 收藏!

  10. February 7th, 2010 at 19:53 | #10

    看了你的文章,去了那个网站
    稍微看了下四字母的还真有些

  11. February 8th, 2010 at 22:08 | #11

    来看看你!西西!!闪咯!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站!

  12. February 9th, 2010 at 14:15 | #12

    域名在国内真是浪费了域名的自由国度,还是转出去好,安全,不会被卡。
    域名投资看个人爱好和际遇了,现在域名市场不是很好,特别是cn域名给cnnic这样子一搞,就成了垃圾域名,好好的顶级域名,成了这样子,也心疼啊。
    呵呵,来看下版主,新春快到,预祝版主你新春愉快啊。

  13. February 9th, 2010 at 23:19 | #13

    这个米应该没有必要到sn竞拍吧。找国内的人抢都行。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