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购系统管理工具商KACE 进军中型企业市场

戴尔购系统管理工具商KACE 进军中型企业市场

February 12th, 2010

KACE&Dell美国知名PC制造商戴尔Dell 2月11日周四宣布,将收购系统管理工具服务商KACE网络公司。业界人士称,戴尔此举意在加强进军中型企业用户市场的力度。

KACE网络公司主要面向中型企业和公共机构,包括政府,教育行业和医疗机构医疗保健部门等提供系统管理工具设备。戴尔称,收购KACE公司后将扩大其系统管理产品线,戴尔将有能力向中型企业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系统管理服务,以更好地帮助中小型企业的IT管理员解决系统管理问题。戴尔和KACE没有透露这起交易的具体条款。

戴尔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部门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前有大量客户表示,他们希望获得性能更好的系统管理工具。而KACE网络公司的KBOX系列工具,就能充分满足客户的此类需求。”戴尔在直接和这些成千上万的客户对话后发现,客户需要有针对企业规模和类型的(针对中小企业的)系统管理工具。而Kbox产品线有非常卓越的功能,可以快速部署,易于使用,并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对于我们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来说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据悉,KACE网络公司的设备在资产管理配置,操作系统部署,电源管理软件分发,应用虚拟化和脚本系统部署,安全策略执行和漏洞扫描服务,用户的门户网站等方面都拥有不俗的功能。

KACE此前发布的信息显示,KBOX管理工具具备系统管理、技术配置管理、系统布局、安全管理和服务管理等特点,以方便中型企业用户快速实现系统部署和管理。

KACE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布·梅恩哈特(Rob Meinhardt)表示,戴尔完成对KACE的收购后,KACE对原客户的技术支持仍维持不变,KACE员工也将继续留在美国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工作。梅恩哈特今后仍将担任戴尔KACE部门的负责人。在完成收购后,Kace公司的共同创始人马蒂·卡钦将继续留任。

据悉,KBOX支持Windows、Mac和Linux等操作系统的跨平台管理,并能够同时处理实体和虚拟环境下的各类应用程序。
根据腾讯科技综合整理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