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实习

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实习

March 9th, 2010

CPIC昨天下午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报到了,在那实习,填了一张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表格,然后人事部的经理就安排我到了销售管理部,销售管理部的经理是一位年轻漂亮的美女,人挺不错的,她问了我一些情况后就让我回去准备了。

今天为了这实习的第一天,六点就起床了,这是我放假后起的最早的一次了,平时在家都是要到八点多才会起床,都习惯了,起的早也让我很痛苦,上午有点打瞌睡的感觉,没一点精神,幸好没安排我做什么事,就是看着一个大姐在电脑前操作,她忙她的,我做我自己的事。另外昨晚也没睡好,半夜起来上厕所,可能是肠胃出了问题,吃错了什么东西,也许是学校的或是太差了吧,只是换了一下口味就导致肠胃不适,学校的伙食也太差了吧。上午什么事都没做就那样过了一个上午,时间过的挺快的。

下午由于那个大姐要做报表,没时间教我一些知识了,只好回经理那报到了,经理也没让我做什么,只是关心的问我以后有什么样的打算,问我有没有兴趣从事保险行业,如果有的话可以考虑考个保险的从业资格证,因为我毕竟不是保险专业毕业的,我学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虽然所学的课程有关于保险方面的,但是内容并不是很多,保险业有很多我都还未接触。连经理都那么的关心我,我只好说以后有这个打算从事保险行业,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以后是不是要从事保险行业,不过保险也还不错,并不是很累的一个工作,所以我准备去考一个保险业的从业资格证,下午没事就在看保险基础知识,看了没多久就看腻了,时间过的很慢,很想走,但是又还没下班,要到下班时间才能离开啊,即使事都做完了在那呆着也要呆着,不能提前离开,这让人很痛苦,上班打工的日子不好过啊,很不自由!不过终于挨到了下班时间,解放了啊,终于重获自由!

明天还要继续,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安排我做具体的事情给我做,没有的话,我可能又要闲着了,也许任务就是继续看保险基础知识吧!QQREADERB9D7297C34E1A490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March 10th, 2010 at 07:55 | #1

    一直都以为是ind,晕。最近你好勤快,真是要谢谢你为论坛做出的贡献咯。
    第一天实习就怠工,不是好兆头。假如你决心为了梦想努力奋斗,便再无推脱偷懒的理由。幸福总是有缺陷。

  2. March 10th, 2010 at 07:57 | #2

    抱歉…因为这个博客不太像个人博客的缘故,误会了。

  3. March 12th, 2010 at 23:04 | #3

    呵呵,实习也要好好表现哦。

  4. March 16th, 2010 at 22:16 | #4

    你实习的时候居然很闲,无事可做。我实习的时候累得半死,专业不同吧……

  5. April 8th, 2010 at 02:51 | #5

    哎,,羡慕哟!
    我实习也是好耍,办公室全是研究生而我一个专科生,没撒语言!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