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拟未来十年对华投资千亿美元扩展业务

戴尔拟未来十年对华投资千亿美元扩展业务

September 17th, 2010

DELL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对中国投资上千亿美元,以拓展其在华业务和提高收入。

戴尔明年将在成都开设它在中国的第二个运营中心,增强它在中国西部的生产、销售和支持等业务。 它还将在厦门增设一个办事处,厦门生产厂也将增加500名工人。

戴尔去年来自亚太地区的销售收入增长速度比其他地区都要快一些。 但它去年只有12%的业务收入来自亚太地区。

戴尔表示,成都的生产制造和客户服务中心将从2011年开始运作,最终或许会招聘3000名员工。 戴尔没有详细说明它将如何花费计划的1000亿美元投资额。

联想是中国第一大PC电脑供应商,戴尔则是中国第二大PC电脑供应商,它最近一个财季的营收增长了52%。
来源: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