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分析师预计戴尔第四财季净利润增幅同比超1倍

分析师预计戴尔第四财季净利润增幅同比超1倍

February 13th, 2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师当前预计,尽管配件价格的下滑有助于提升戴尔第四财季的净利润,但是该公司的消费PC和数据存储销售仍可能会出现下滑。按照计划,戴尔将会在下周二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第四刺激财报。

投资人将继续关注戴尔的盈利性,寻找该公司正在向企业用户销售更多高利润率的产品,以及让消费PC部门获得更多利润的证据。巴克莱资本分析师本·雷泽斯(Ben Reitzes)在周五的投资者报告中指出,尽管配件价格的下滑有助于提升戴尔第四财季的净利润,但是该公司的消费PC和数据存储销售仍可能会出现下滑。

雷泽斯认为,投资人可能会等待最新的PC购买趋势,查看英特尔的处理器缺陷是否会给PC销售带来负面影响,以及平板电脑是否会蚕食PC销售。

戴尔当前的绝大多数营收均来自于PC销售,但是该公司正在技术咨询服务和数据中心技术市场与IBM、惠普等公司进行竞争。雷泽斯表示,他希望听到更多关于戴尔计划进行并购的消息。他说,“我们相信戴尔需要认识到,该公司必须通过收购,让自己的企业业务与竞争对手保持相当的规模。”

市场分析师当前平均预计,戴尔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将达36美分,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营收达到157.4亿美元。上年同期,戴尔的净利润为3.3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营收为149亿美元。

戴尔股价周五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12美元,涨幅为0.87%,报收于13.97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戴尔股价下跌0.05美元,跌幅为0.36%,报收于13.92美元。过去52周,戴尔最低股价为11.34美元,最高股价为17.52美元。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February 17th, 2011 at 14:10 | #1

    dell的用户来看看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