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将以24亿美元收购Quest Software

戴尔将以24亿美元收购Quest Software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谈判之后,戴尔终于赢得了竞购企业管理软件制造商Quest Software的大战。戴尔今天宣布,将以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Quest Software。

戴尔将按照Quest公司每股28美元的价格支付这一交易,此价格已经比5月份双方商谈此交易时的每股价格高出5美元。据新的交易价格计划,戴尔收购Quest的总价格为24亿美元。

对此交易,戴尔还发表了如下声明:

戴尔将收购Quest Software公司。业界一流的Quest软件公司将有助于提升戴尔在发行端对端IT解决方案这一领域内的竞争实力。Quest强大的战略方案也与戴尔的软件集团非常吻合,这一点也将拓展戴尔当前在系统管理、安全、数据保护和工作区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戴尔与Quest软件公司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了最终协议。根据此最终协议,戴尔将收购业界一流的IT管理软件提供商Quest软件公司。Quest公司提供了大量的选择方案,可以解决最常见、最具威胁的IT问题。

戴尔近日宣布,组建了其软件集团,该集团以现有的软件工程师为基础。戴尔软件集团将提升戴尔的企业解决方案能力,促进战略性增长,并将增加戴尔自主品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数量,从而进一步实现戴尔公司与其它竞争对手的多样化。

Quest家族的软件解决方案和关键技术都与戴尔的软件战略非常一致,此次业务并购将为戴尔拓展系统管理、安全、数据保护和工作区管理等方面的软件能力提供重要的动力。另外,Quest的软件组合也将对戴尔大规模的设计方案提供重要的补充,戴尔当前的大规模的设计方案可以开发出与客户需求相配备的解决方案。

Quest拥有多样化的软件产品组合,2011财年在全球范围内的营收达到8.57亿美元,毛利率达到86%,运营利率达到11%。Quest拥有1500名软件销售专家和1300名软件开发者,这些人员也将在此并购交易之后加盟戴尔当前的系统管理、安全和云整合等软件专家团队中。

Quest创建于1987年,总部位于加州Aliso Viejo,为全球10多万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87%的客户都在“财富500强”之列。目前Quest公司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运营着60个办事处,共有员工3850名左右。

对此交易,戴尔软件集团总裁约翰·斯万逊(John Swainson)称:“Quest的加盟将有利于戴尔向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服务器、存储器、网络及终端用户解决方案和服务。Quest在业界领先的软件产品、超一流的人才队伍和独特的知识产权等都将有利于巩固我们在软件行业的地位。我们打算依靠Quest带给戴尔的强大动力,来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发展。”

与此同时,Quest软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维尼·史密斯(Vinny Smith)也称:“很显然,戴尔的发行、影响力和品牌都在业界得到了认可。与Quest公司的软件专家和一流的系统管理产品相融合,戴尔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整合服务。在此交易之后,Quest的产品和员工都将成为戴尔重要软件业务的基石。”

根据双方的协议(目前已经经双方的董事会批准),戴尔将以Quest公司每股28美元的价格支付此交易,此交易总价格约为34亿美元,将以现金支付。此次交易将于戴尔的第三财季结束,还需要经过Quest的股东的批准并符合其它的惯例性条件。
Via: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