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微软将为Windows 8投入10亿美元广告预算

微软将为Windows 8投入10亿美元广告预算

October 30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广告时代》(Ad Age)杂志的预算,微软打算为Windows 8操作系统投入超过10亿美元以上的广告预算。

《广告时代》并未透露从哪里获得了这一预算数据。如果该数据真实,那么这将是微软为新产品投入的最高一笔广告预算,将达到微软新产品广告预算的两倍左右。举例来说,微软在推出Kinect体感游戏控制器时,就曾投入了5亿美元的广告预算。

此前曾有传闻称,微软将会为Windows 8操作系统投入18亿美元的广告预算。不过因为该消息没有来源,多半可能为虚假猜测的数据。目前尚不清楚《广告时代》杂志是使用了这一数据,还是从其它来源获得了这一数据。

微软为Windows 8准备的推广可谓是一场豪赌,因为广告并没有介绍如何使用这款操作系统,而是专注于Windows 8操作系统是“很酷的生活方式产品。”Windows 8操作系统完全不同于旧版Windows操作系统,消费者在试用这款操作系统时可能会感到有点困难。

Categories: News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