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称公司企业业务年收入达80亿美元

戴尔称公司企业业务年收入达80亿美元

November 15th, 2012

迈克尔·戴尔(Micheal Dell)希望让人们知道戴尔真正赚钱的不是PC或Windows 8,而是向企业销售的数据中心软件、硬件和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戴尔(Micheal Dell)希望让人们知道戴尔真正赚钱的不是PC或Windows 8,而是向企业销售的数据中心软件、硬件和服务。他表示,企业服务业务年营收达到80亿美元,刚起步的软件业务收入也达到15亿美元。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戴尔的企业业务增长足以抵消其PC业务下滑的影响。在接受VAR Guy的乔·帕尼铁里(Joe Panettieri)采访时,戴尔表示,在规模达8000亿美元的市场上他的公司所占份额只有1%。去年夏天收购了Quest Software后,戴尔公司的软件业务获得极大加强。

他还提供了戴尔企业业务的其他数据:
–戴尔称,其安全产品SecureWorks和SonicWall每天有320亿次安全活动。
–包括工作站和服务器在内,戴尔管理着1.14亿客户“关键任务”设备。
–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有656服务中心,支持承诺四小时内上门服务的ProSupport服务。
–戴尔针对医疗卫生行业的InSite One云服务,拥有超过50亿份医学图像。

一些华尔街分析师开始相信戴尔的新业务行动,其中包括投资公司Sterne Agee的分析师肖·吴(Shaw Wu)。周四戴尔将公布其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肖·吴预计业绩将达到或超过“非常低门槛”的预期。他还认为,戴尔企业业务的强劲将有助于抵消PC业务的进一步下滑。

但他也称,戴尔的转型速度不够快。他在当日发表的报告中表示:“尽管过去几年通过多次收购实现业务多元化,但我们估计其业务的65%-70%仍然与电脑有关。我们依然认为戴尔需要采取更大胆、更积极的行动改造自己。”

Categories: DELL Tags: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