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消息称戴尔私有化收购价为每股13-14美元

消息称戴尔私有化收购价为每股13-14美元

January 16th, 2013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 Partners)当地时间周二与戴尔洽谈以每股约13美元至14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事宜。

上述消息人士称,收购方将包括银湖,至少另外一家投资者——例如退休基金或主权基金,以及戴尔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据悉,银湖和其他投资者需要收购戴尔20亿美元资产,迈克尔将以持有的戴尔股票入股——根据收购价格价值在36亿美元或更高。

收购方还将使用戴尔的现金储备,并举债约150亿美元,支付22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的收购价。上述消息人士称,顾问在试图迅速结束谈判。

Via: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