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低调访华 与教育部签署1000万合作备忘录

戴尔低调访华 与教育部签署1000万合作备忘录

September 25th, 2009

Michael Dell

9月25日上午,戴尔全球CEO迈克尔·戴尔飞抵北京,下午3点又匆匆离去,此次短暂的中国之行戴尔与教育部签署了一份价值为1000万人民币的合作备忘录。

在此次低调访华过程中,迈克尔·戴尔非常低调,除与教育部高层会话外,没有与媒体做任何沟通。根据当天披露的细节,备忘录于今日下午2点开始签署,备忘录中戴尔承诺,将会向教育部推荐的非营利性教育慈善机构,捐赠价值为1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电脑系统以及技术服务。以支持中国青少年在数学、自然科学、和IT技术方面的教育和培训。

根据这一备忘录,戴尔计划与教育部推荐的非营利性教育慈善机构合作,计划在全国建成几十间学校的ICT移动教学支持中心,并提供相应的教师培训。这一备忘录的签署,与今年三月迈克尔·戴尔的访华有关,在上次访华行程中迈克尔·戴尔与教育部详细就这一计划进行探讨,并最终在今天签署备忘录。目前,戴尔也已经在中国捐赠了25家学习中心。

戴尔大中华区CEO闵毅达透露,未来数天关于备忘录中所涉及到的项目细节将会有具体的披露,他也证实戴尔公司与教育部合作商谈了很长时间,闵毅达对腾讯科技表示,戴尔公司希望与教育部能进行长期的合作。

“迈克尔·戴尔与教育部长周济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在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项目与教育部合作”闵毅达说。

当天下午在出席完备忘录签字仪式后,迈克尔·戴尔随即赶赴机场返程,行程仓促短暂。戴尔人士表示,迈克尔·戴尔此次来华除与教育部官员会晤及出席备忘录签字仪式外,没有其他安排。
来源: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September 26th, 2009 at 02:58 | #1

    你好~请问是否可以交换下友链?我是路人吧的作者…
    路人吧刚刚建立没多久~~~同是Wopus的用户~不知能否带我一把

  2. September 27th, 2009 at 02:45 | #2

    路过,帮你踩踩!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