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全新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将“虚拟化”进行到底

戴尔全新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将“虚拟化”进行到底

July 14th, 2010

戴尔全新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如今,实施虚拟化已经成为IT发展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对IT系统进行虚拟化改造,以此简化IT管理、提高设备利用率和节省维护成本。在实际应用中,许多企业都更偏爱拥有强大性能、高可用性和采用了更多虚拟化支持技术的四路机架式服务器,将其作为虚拟化应用的理想选择。在51CTO.com最近的一份虚拟化应用调查报告中,超过57%的用户将四路服务器做为虚拟化的首选硬件平台。

一直倾听客户的声音,戴尔Dell在第十一代四路机架式服务器提供了出色计算能力、海量内存和嵌入式Hypervisor等,让企业实施虚拟化时大为受益。在此基础上,我们了解到客户新的需求和挑战,不断精益求精,为企业提供了功能更强、更适合虚拟化的三款全新产品:基于英特尔?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的四路4U服务器——PowerEdgeTMR910和四路2U服务器——PowerEdgeTMR810。英特尔?至强?7500系列处理器专门为数据密集型和关键任务应用而设计,具备超凡的可扩展性能,能够为要求最为苛刻的服务器请求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另一款产品为基于AMD最新8/12核6100系列处理器的四路2U服务器——PowerEdgeTMR815。经过改进,这些产品具备了更多突出优势,更适合虚拟化的应用。

4路性能2U规格,提高空间利用率
实施虚拟化后,企业通常会建立统一的外部存储资源池,因此降低了对内部存储的要求。与此同时,随着IT设备逐渐增多,数据中心空间日益紧张。针对这种现状,戴尔新的PowerEdgeTMR810、R815削减了内部硬盘数量,设计为拥有四路性能的2U服务器,在保证对虚拟化应用强大支持的同时节省了50%的占用空间。

灵活内存桥(FlexMemory Bridge)技术,消除内存瓶颈、节省许可成本
为了更经济、高效地实施虚拟化,PowerEdgeTMR810、R815采用了最新的戴尔灵活内存桥技术。众所周知,内存是虚拟化的瓶颈,同时数据库等软件的许可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利用灵活内存桥技术,企业在这两款服务器上安装两颗处理器时就能访问全部32个DIMM内存插槽。这既消除了内存瓶颈,又大幅减少了按处理器数量收费的软件许可成本。

双SD模块,提供虚拟化冗余配置
在虚拟化环境中,数十台虚拟机运行在一台物理设备上。一旦虚拟系统出现故障,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戴尔在率先引入嵌入式SD模块(存储虚拟化Hypervisor)后继续领先一步,在新产品中均配置了双SD模块。一旦一个Hypervisor出现问题,另一个会立即启动,确保整个系统正常运行。

生命周期控制器和管理控制台,简化部署、维护
此外,新产品都配置了戴尔生命周期控制器和管理控制台,实现了服务器平台的智能化。利用生命周期控制器,管理员可以快速进行部署,在升级时一旦出现问题也能迅速切换至原有系统。利用管理控制台,管理员可以直观地监测和管理整个IT 基础架构,高效地维护IT。

通过不断倾听客户需求并进行针对性的改进,戴尔全新的智能基础架构产品拥有了更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相信,它们会帮助企业更好地实施虚拟化,构建云计算平台,让企业成为强大灵活的“高效企业”。
来源:戴尔直通车 作者:赵永琳,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