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QQ邮箱漂流瓶

QQ邮箱漂流瓶

September 29th, 2010

QQ邮箱漂流瓶关注腾讯QQ邮箱的用户会发现,QQ邮箱新增了一个匿名交流工具——漂流瓶。

关于QQ邮箱漂流瓶的使用,进入QQ邮箱首页,有时候能通过首页的邮箱推荐进入QQ邮箱漂流瓶,另外也可以直接通过写信窗口进入,在写信窗口的最后一个选项中有一个:漂流瓶(新)的选项。每个用户在一天内可以使用3次漂流瓶,用户可以在漂流瓶上留言,写好自己想要的信息然后扔出系统会随机选择接收者,留言的字数限制在140字以内。如果您当天使用完3次机会的话,系统则提示:您的瓶子已经扔完了,明天再来看看。

QQ邮箱漂流瓶

QQ邮箱漂流瓶

漂流瓶是QQ邮箱提供的匿名交流工具。写下您想说的话,投向人海。心事浮沉,看谁人捞起?QQ邮箱漂流瓶是腾讯在匿名交流中的一个尝试,不知道该尝试的效果会如何,主要的问题是捡到漂流瓶的人是否积极,如果用户都不感兴趣的话,可能效果不大。

漂流瓶不会暴露您的邮件地址,请放心使用,呵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马上进入QQ邮箱试试!

关于QQ邮箱漂流瓶
1.漂流瓶是什么?
自古,漂流瓶是人们穿越广阔大海进行交流的有趣方式,投进大海的漂流瓶不知道将漂向何方,被何人捡到,充满着未知的神秘气息。QQ邮箱漂流瓶将这种形式搬到线上,欢迎您来尝试!
2.我可以在漂流瓶里写什么?
祝福、许愿、个人介绍、不方便给熟悉人说的小秘密等,只要您想到的,都可以。
3.漂流瓶会被什么人收到?
漂流瓶会随机选择接收者,就像扔进大海的瓶子一样,不知道被谁捡到。
4.我的个人信息会出现在漂流瓶中吗?
不会,漂流瓶的发起人和回复者都是以匿名方式出现,昵称或Q号都不会出现在漂流瓶里。
5.漂流瓶将被一个邮箱收到还是多个邮箱?
一个漂流瓶同时只会被一个邮箱收到。
6 漂流瓶可以插入图片、音乐吗?
目前仅支持纯文本,图片、音乐不支持。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October 6th, 2010 at 12:38 | #1

    哈哈,我也投过很多瓶子了!

  2. November 28th, 2010 at 21:15 | #2

    呵呵!这个偶尔玩玩!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