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2011深圳企业百强榜

2011深圳企业百强榜

December 13th, 2011

大浪淘沙,经历过经济危机的洗礼,深圳企业的座次榜也发生变化。昨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1深圳企业百强榜”正式进行公示,其中除华为仍占据榜首外,入围百强的多数公司位次均发生变化,长城电脑、招商银行挤掉中国平安和华润万家,分别占据榜眼和探花位置。

据介绍,自2003年开始,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开始举办“深圳企业百强”排序活动。今年共有281家企业参加申报。排序遵循国际通行规则,参与企业都在深圳注册,主要以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税收、净利润、所有者权益、总资产、研发费用和从业人数等项指标为主体,其中百强最终入围指标是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

去年占据榜眼和探花位置的中国平安和华润万家未入前十。国际海运从去年的第10名上升到第5名,说明今年业绩很好;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是新晋前十强。

历时三个月的评选活动经过调研和数据审核,评委会最终确定了“2011深圳企业百强”入围名单,并从昨天起进行公示,将于12月22日在“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晚会”上进行颁奖。

2011深企百强前10位
1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
6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7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8华侨城集团公司
9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10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南方报业网

Categories: News Tags: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December 15th, 2011 at 09:52 | #1

    没有腾讯?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