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Windows 8: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一次豪赌

Windows 8:微软历史上规模最大一次豪赌

October 28th, 2012

为了保证将软件中的漏洞数量减少到最低,Windows 8软件经过了共计10亿小时的测试。但真正的测试才刚刚开始,测试的内容就是它是否能够吸引消费者。

微软在本周四发布了Windows 8系统,该软件新增加了许多功能,令个人电脑能够更好地与移动设备连接在一起。

Windows 8系统受到了整个技术行业、全球媒体甚至其他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球各大媒体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详尽的报道,Windows 8刚一亮相就获得了业界和媒体的很高评价。

美联社称,Windows 8是微软自1995年以来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进行得规模最大、最彻底的一次升级,可能也是微软自1981年以来最重要的项目。微软从1981年开始为IBM的首款PC设计操作系统。

据微软称,为了保证将软件中的漏洞数量减少到最低,Windows 8软件经过了共计10亿小时的测试。但业内分析师们称,真正的测试才刚刚开始,测试的内容就是它是否能够吸引消费者。

Envisioneering Group的分析师理查德达赫迪(Richard Doherty)称:“这是微软进行的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豪赌。”

Categories: News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