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制定变相裁员计划 要求员工自愿离职

戴尔制定变相裁员计划 要求员工自愿离职

December 9th, 2013

戴尔已经制定了一项“员工自愿离职计划”并且至少向公司部分员工发出了通知,此举主要是为了削减成本开支。

据悉,戴尔上周已经将“员工自愿离职计划”通知了公司员工,计划的主要内容是:员工可以在12月20日之前自愿选择以买断工龄为条件的离职计划。

戴尔制定变相裁员计划 要求员工自愿离职

戴尔发言人大卫弗林克(David Frink)表示:“改善成本结构和释放更多资金用于投资对客户很重要的增长领域一直并将永远是我们公司战略中的一项关键元素。”

弗林克没有说明戴尔打算削减多少岗位。他也不愿透露,公司是否会在选择“自愿离职计划”的员工人数未达到公司预期的情况下采取直接裁员的行动。

与股东们的拉锯战结束后,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终于以249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公司的私有化。他曾经说过,所有权变更有助于公司实现复兴计划,包括降低对PC销售业务的依赖性,增强在线软件、技术服务和其他产品的销售业务。

戴尔和私募合作伙伴银湖资本(Silver Lake)曾表示,私有化交易并不是裁员的序幕。但是戴尔的高管也曾表示,公司复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公司是否可能展开裁员计划时,戴尔首席财务官布莱恩格拉登(Brian Gladden)表示:“我们肯定会重新调整资源。”
Via: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