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mputer > 戴尔阐释科技中的“绿色”含义

戴尔阐释科技中的“绿色”含义

? 2007年回收利用1亿多镑的设备; ? 从节能角度考虑,80Plus电源给客户节省了巨额开支; ? 今天和“气候小组”合作推出“一起行动”项目

中国大陆, 2008年6月5日

今天,戴尔举行了纪念其所承诺成为“全球最绿色的公司”一周年的活动。戴尔报告了公司最大的单年度产品回收量,并成为第一家提供具有银质80Plus认证电源的主要电脑制造商,其全球无碳理念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我们的顾客和股东激励我们成为环境责任新时代的领军者”,戴尔可持续业务总监Tod Arbogast说, “我们处在历史性的转折点上,公司、顾客、 员工和供应商将一起努力,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做出重大的改变”。
2007年产品回收成果
戴尔的报告称,2007年戴尔从客户回收了1.02亿磅的IT设备,比2006年增长了20%。戴尔公司继续为客户产品的回收提供更多的选择。除了在行业中处于主导地位的免费上门回购项目以外,戴尔继续利用扩大与Goodwill在再联项目(Reconnect alliance)上的合作。现在,消费者可以在美国24个市场,利用370个再联项目回收点,免费和更便利地参与回收活动。
戴尔公司也在继续领导业界有责回收标准的制定,包括全球范围内最小限度地进行垃圾掩埋,禁止垃圾外运和定期对材料处理进行第三方核查。戴尔仍然是世界上唯一给消费者提供免费回收的主要电脑制造商。
“一起行动”
此外,今天戴尔宣布与“气候小组”的“一起行动”活动进行合作。这是一个与顾客进行交流的活动,把公司、城市和非盈利组织联合起来,协助美国市民减少对地球的破坏。除了在未来几个月内要扩大它的Energy Smart和“为我植一棵树”项目以外,戴尔也会与“气候小组”联合起来,为客户提供额外的管理和减少能耗的其他工具和资源。
为客户节能减省成本
戴尔通过提供最佳性能电耗比的产品,专注于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效率提升目标。2005年以来,公司仅客户台式机一项,就帮助客户节省超过25亿美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400万吨。
现在,戴尔公司是第一家为客户提供台式机银质80PLUS认证能源的电脑生产商。该80 PLUS规格符合美国环保署的Energy Star 4.0计算机标准的电力供应要求,该标准要求有效的利用率达80%以上的电源。银质80 PLUS可比Energy Star 4.0要求的电力利用效率高8个百分点,并且比计划提前一年多达成了“拯救气候计算机行业共同体”(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2009年7月的资格条件。
上个月,戴尔宣布,公司生产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已属于业界最节能的产品之一,其设计目标是在在2010年之前,将其能耗与现有产品相比降低25%。戴尔最近宣布,Vostro成就 Energy-Smart 410台式电脑产品每年能够节省客户能耗达47% 1,同时对性能不造成影响。
戴尔承诺在9月份将会提前实现公司在2008年底实现碳中和的预期目标。公司设备运行效率的提升,每年给公司节省大约200万美元的运行成本。
在4月份,戴尔宣布其公司总部已经实现了百分之百使用“绿色”能源。在传统能源价格持续上升的情况下,绿色能源使用量的增加将戴尔的能源价格锁定。
戴尔是在财富50强中拥有最低的“碳强度”之一的公司,几乎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的一半。
在2007年9月份,戴尔宣布“为我植一片森林”的计划,旨在帮助全球的绿色组织分享其最佳环保途径,而作为其合作伙伴来说,有助于推进可持续性绿化项目的发展。其合作伙伴包括AMD,ABN AMRO,Ask.com, CGI, Staples, Salesforce.com, Targus and WellPoint.
如需获得更多有关戴尔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公司的信息, 请登陆www.dell.com/earth。 如果想加入环保人士行列, 请登陆www.regeneration.org。

戴尔公司简介

戴尔(Nasdaq:DELL)致力于倾听客户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受益于独特的直接经营模式,戴尔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公司,在财富500强中名列第34位。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戴尔公司及其产品的信息,请浏览戴尔公司网页http://www.dell.com.cn 或致电800-858-2025。同时欢迎访问戴尔中文博客网站、戴尔直通车与戴尔公司互动和交流www.direct2dell.com/chinese。
来源:Http://www.dell.com.cn

Categories: Computer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uly 17th, 2008 at 12:35 | #1

    绿色??有钱就是绿色!!

  2. July 30th, 2008 at 20:48 | #2

    不错啊

  3. zern
    October 24th, 2008 at 12:12 | #3

    绿色现在还都是概念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