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mputer > 领航自由移动商务 戴尔新一代Latitude商用笔记本跃然上市

领航自由移动商务 戴尔新一代Latitude商用笔记本跃然上市

September 8th, 2008

?经过与4000多名IT专家和终端用户的充分沟通及紧密合作,戴尔今天宣布推出了新一代Latitude笔记本电脑以及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产品系列,为移动商务人士开启了全新的自由移动商务世界。这两大创新产品系列种类丰富,包括了公司历史上最轻的超便携笔记本,及性能超强的移动工作站。

新款Latitude E系列笔记本电脑在电池工作时间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同时具有富有灵感的设计,如从外观来讲,戴尔将为客户提供三种颜色选择。

自1995年以来,戴尔在全球市场出售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总数超过了其它任何公司。戴尔全球副总裁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毅达说:“这一辉煌的历史记录以及我们每天与客户达500多万次的交流,使得我们对移动商务人士的需求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天,我们将这种洞察力全部融入到了新一代Latitude产品的高效率、高便携性以及卓越的设计中,将使整个业界都为之震撼。”

戴尔Latitude系列经过精心设计,可满足广大商务用户的超凡需要:?

  • 超便携型 ——Dell Latitude E4200是一款12.1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最轻的一款只有2.2磅(约1公斤),是戴尔历史上最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1。 13.3英寸的Latitude E4300最低重量为3.3磅(约1.5公斤)1。 该系列机型专为那些追求高性能和轻便于一体的移动商务人士和公司管理层设计,这一系列将会在未来几周之内上市。
  • 主流型 —— Dell Latitude E6400 与 E6500笔记本电脑,尺寸分别为14.1英寸和15.4英寸,起价分别为人民币9,528元和9,779元。该系列是追求与台式机一样高性能的笔记本用户的理想产品。
  • 基本型 ——Latitude E5400是一款最低价仅为人民币7,019元的14.1英寸笔记本电脑; E5500是一款最低价仅为人民币7,270元的15.4英寸笔记本电脑。这两款机型今日上市,它们具备电脑的日常应用功能,性价比很高。
  • 全天候系列 ——Latitude E6400 ATG 是一款14.1英寸的半坚固型笔记本电脑,起价为人民币20,069元。本产品是以军用级810F为标准进行设计和测试的,具有防尘、防震和防潮的特性。
  • 桌面型 ——从全新的端口转接器到全面的入坞解决方案,该产品能够适应任何应用环境,而且占位面积更小,布线更合理,用户可以实现设备的“带电移除”。

个性化的Latitude

戴尔将首次为其Latitude笔记本电脑提供多款颜色,除了原有的云母条纹金属色外,Latitude E4200、E4300、E6400和E6500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提供天蓝、皇家红等颜色。E5400和E5500将会提供墨黑色。

“全新Latitude笔记本电脑与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是戴尔历史上投入研发力量最多的用户产品。”戴尔中国市场总监马彼得先生说,“我们投入了超过100万个工程时数,终于研发出一系列引领潮流的产品,其品质内外俱佳,实现了更高的安全性、易管理性及高效率。”

采用了多种全新技术的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具有如下优势:?

  • E6400可全天候工作,电池工作时间达到了突破性的19小时2;
  • 全镁合金外壳结构采用全金属枢纽;
  • 精密的键盘设计;
  • 采用Dell ControlPoint实现易用性,将用户设置集中化控制,实现电源管理、连接设置和安全管理的一体化控制;
  • 首款带有智能背光灯键盘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
  • 独有的ControlVault解决方案——智能化安全子处理器,配备嵌入式稳定性存储器,通过远离系统主驱动器的“保险库”,帮助保护用户的授权码和安全密钥E6400/E6500率先提供无接触智能卡和指纹读取器,符合联邦信息处理标准;
  • 整个产品系列秉承了简化IT的宗旨,兼容各种外围设备、适配器、入坞,同时具有良好的易管理性等特点。

即时访问电子邮件,无需启动操作系统

戴尔还预演了Dell Latitude ON技术,这种全新技术让用户几乎可以即时访问电子邮件、日历、附件、联系人信息和网页,而无需启动电脑的主操作系统(OS)。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Latitude E4200和E4300将会使用Dell Latitude ON技术,采用一个专用的低电压子处理器和操作系统,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日。

革命性的移动工作站性能

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作站供应商,戴尔针对建筑工程、媒体、娱乐和生物科学等追求高性能的行业客户,推出了一个经过ISV认证的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新产品线3。 该产品目前已上市,详情如下:?

  • Dell Precision M4400 ——该15.4英寸移动工作站起价为15,444人民币,具有尖端的图像处理能力,支持最高8GB的内存。
  • Dell Precision M2400 ——一款14.1英寸的移动工作站,起价为13,108人民币。其重量仅为2.16公斤,是戴尔最轻的移动工作站1

此外,戴尔还公布了一款17英寸的移动工作站概念机,该产品具有革命性的移动性能。它采用了电镀铝机箱,支持最高16GB的内存、1GB的显卡、即将上市的四核处理器以及采用双驱动的高达1000GB的存储空间。该产品在内存和处理器内核方面达到了当前联想和惠普提供的移动工作站两倍的水平,硬盘容量为其三倍。欲知详情请访问:www.dell.com/nocompromise

关注环保

全新Latitude主流与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以及Dell Precision移动工作站,达到了Energy Star 4.0配置标准,符合EPEAT“黄金”级配置标准。Latitude E4200的主板采用无卤素层主板,这是戴尔第一款采用这种主板的笔记本。同时,这款超便携型笔记本电脑的包装99%(以重量计算)采用了可回收材料。

移动服务

所有新产品都提供了戴尔的专业技术支持(ProSupport)移动服务, 这是一套模块化服务,能够帮助企业保护资料与数据安全。为了保护企业的机密资料,戴尔还可以让所有笔记本电脑的数据自动进行加密,并采用对终端用户完全透明的方式对企业指定的安全方针进行集中管理。戴尔的桌面式管理服务让IT人员可以查找分散的系统、发布软件、管理补丁和执行IT方针。详情请访问www.ap.dell.com/ProSupport and www.dell.com/services 。

移动商务人士新社区

伴随着戴尔新笔记本电脑系列的推出,该公司推出一个了新的社区网站,名为移动商务人士社区。它专为那些不愿受办公室或家庭狭窄空间禁锢、渴望在任何地点都可以上网工作和娱乐的人士而设计。社区成员可以聚在一起,阅读其他移动商务人士的留言,共享创意、秘密、秘诀和最佳经验。更多详情,请访问www.digitalnomads.com

来源: www.dell.com.cn

Categories: Computer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September 16th, 2008 at 12:34 | #1

    Theme 是宽屏设计的啊?.
    我的是 1024*768 的啊.
    Firefox 下看你的文章字体很小.
    需要放大才可以

  1. December 1st, 2009 at 19:14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