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mputer > DELL PowerEdge T100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T100服务器

September 21st, 2008

?

理想的第一台服务器

为单个高级用户提供的此理想服务器,具有标准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保护。

  • 轻巧的单路插槽服务器,具有适合工作区使用的强大功能
  • 可靠性和独一无二的安全功能
  • 可按照您的业务需求定制

轻巧而强大

PowerEdgeTM? T100的构建只为实现一个目标:使其成为您业务团队的高效成员。 PowerEdgeTM? T100内部的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以轻松满足日常计算和文件存储需求。 世界一流的静音风扇设计,散热性更强。PowerEdgeTM? T100灵活机动且经久耐用,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安全功能。 作为戴尔产品的成员,PowerEdgeTM? T100可按照您的确切规格配置。

戴尔支持的可靠性

每台戴尔服务器在发货前都经过大量的诊断测试,以确保送达您的企业时保持最佳性能。 PowerEdgeTM? T100享有面向最终用户的专业支持,可帮助您最大化工作效率。这项服务结合了专家级的硬件支持和针对常见软件应用程序提供的使用支持。

集成安全性

戴尔在PowerEdgeTM? T100中提供标准的安全功能,以帮助保护数据的安全 – 实际上,这种新一代的PowerEdgeTM?服务器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安全的产品。当有人访问内部系统组件时,机箱防盗开关会向您发出警告。 内部锁定的USB端口允许实施其他安全选项,例如限制未授权访问的硬件标记系统。 最后,PowerEdgeTM? T100的经济磁盘冗余阵列(RAID)架构,可通过以透明方式执行数据备份来防止数据丢失。

便利性

从订购系统开始,您就能明确感受到PowerEdgeTM? T100的简洁性。 每台戴尔服务器在发货前都经过大量的诊断测试,所有组件都安装到位,利于送达后快速便捷地安装系统。 无需额外进行部件和组件的集成。 除提供快速部署外,它还拥有小巧的外形规格和安静运行的特性,因此您可以将其放在桌面上,无需担心空间限制或噪音干扰。 为升级之便,PowerEdgeTM? T100提供了易于拆卸的机箱和区分颜色的内部组件,让您实现快速升级。

来源:www.dell.com.cn

Categories: Computer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