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DELL WASABI PZ310打印机介绍

戴尔DELL WASABI PZ310打印机介绍

February 24th, 2009

Dell WASABI PZ310 Mobile Printer

虽然我们都知道戴尔DELL并不是专业做打印机的公司,戴尔直销电脑的国际顶级公司,可以说的上是电脑也的巨头,不过面对惠普的挑战,戴尔也开始走代理商的分销渠道,但是还是以直销为主。虽然不是专业生产打印机的公司,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不错的打印机——戴尔(DELL)WASABI PZ310。

DELL WASABI PZ310可以用下面几个词来概括:可爱、小巧、简单、实惠; 无线,无墨水,在旅行中打印照片; 瞬时记忆,瞬时共享。

戴尔DELL在今年2月13号推出一款可随时随地进行相片打印的超便携移动打印机Wasabi PZ310。Wasabi和支持蓝牙功能的可拍照手机及移动PC紧密配合,组成完美的旅行伴侣,即时拍摄钱包大小的照片,与朋友分享美好的记忆。

正如Inspiron Minis和Dell Design Studio等戴尔产品一样,Wasabi为时刻保持连接的移动生活方式重新诠释了价值、个性化及定制化概念。

DELL Wasabi PZ310,仅重7盎司的手持式打印机,它可以利用PictBridge协议直接打印数码照片,并支持所有蓝牙协议的设备。

戴尔使用新的来自Polaroid的ZINK (zero-ink)技术进行打印,不需要安装墨盒和硒鼓,就可以产生2×3英寸的全色彩照片,但需要采用专用的打印纸。

特色:
1.适用于各种流行的手机,例如RIM黑莓Curve、LG Trax及摩托罗拉 RAZR V3。
2.无论你在闲逛、在学校、在游戏中还是在音乐会上,都能实现即时共享。
3.Wasabi仅重225克,尺寸为122.5×75×24.2毫米。
4.在一分钟内打印50.8×76毫米无边框彩色图像。
5.背后带不干胶的相纸适于制作剪贴簿及装饰你心爱物品的表面,如:储物柜、留言板及笔记本电脑。
6.用户友好型简单按钮及指示灯让操作非常直观、容易。
7.有粉色、黑色和蓝色三个鲜明的颜色选择。
8.使用蓝牙进行无线连接,使用PictBridge接口进行物理连接。
9.零墨水ZINK?打印技术渲染出抢眼逼真的图像。
10.一键式重新打印功能可轻松复制上一张打印图像。
11.时尚的高抛光外观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力学,还带来圆润的设计和激动人心、充满乐趣的体验。

在国外戴尔官方网站的售价是149美元,目前优惠价99美元,2月19日起在中国戴尔官方网站以1199元促销价订购,原价为1599元。 需要打印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享受戴尔DELL WASABI PZ310给你带去的随时随地打印照片的乐趣!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zern
    February 28th, 2009 at 10:00 | #1

    估计那照片纸老贵啊

  2. April 7th, 2009 at 20:50 | #2

    被华丽丽的外表 惊艳到了!~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