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NS > Facebook将推独立用户名

Facebook将推独立用户名

June 11th, 2009

全球最大的社会性网络服务(SNS)网站Facebook最近又将推出独立用户名服务,此举将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管理自己的账户,方便朋友之间的联系。

SNS,全称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即社会性网络服务,专指旨在帮助人们建立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也应加上目前社会现有已成熟普及的信息载体,如短信SMS服务。SNS的另一种常用解释:全称Social Network Site,即“社交网站”或“社交网”。

首次登陆facebook的用户将看到facebook的公告新闻
中文版内容如下:
你将可以拥有独有的 Facebook 用户名
6月13日 12:01 开始,你可以替你的 Facebook 帐户登记一个独有的用户名 ,方便你的家人、朋友或同事记忆,随时可以拜访你的个人主页。
请参阅Facebook博客以取得更多信息、或选择将详细资料以电邮方式传送给自己。

英文版如下(English Edition as follows):
Soon you will be able to have a username
Starting on Saturday, June 13th, at 12:01pm, you’ll be able to choose a username for your Facebook account to easily direct friends, family, and coworkers to your profile.
Check out the Facebook Blog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send yourself an email with the details.

对于用户名的设置及相关问题

请在 6月13日 12:01 后,点击下列链接登记你的用户名 :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想了解更多关于用户名的讯息,请拜访帮助中心 :
http://www.facebook.com/help.php?page=896

To select your username, visit the link below after 12:01pm on June 13th: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To learn more about usernames, visit the Help Center:
http://www.facebook.com/help.php?page=896

Facebook作为社交网站的全球老大,现在推出这项服务可以说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其霸主地位。据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4月数据显示,Facebook的全球独立访问用户超过3亿大关,同比增长160%。而同为社交网站的MySpace的全球独立访问用户数为1.23亿,其霸主地位已无人能及。另据分析公司Compete发布的5月份网站流量统计报告中,Facebook美国流量增长了近8%,5月份总计有8290万独立访问用户,Facebook Connect站点为其贡献了6500万独立访问。Facebook在访问量上真正成为了互联网巨头谷歌,雅虎或MSN的对手。Compete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五月份拥有1.455亿独立访问用户,领先雅虎的1.355亿与MSN.com的0.975亿。这也意味着,Facebook已经在流量上超过了MSN网站,而与前两位领跑者十分接近。

虽然这项服务国内的社交网站早就已经推出了,如饭否和海内,但是在国外的社交网站推出这项服务却是首次,对于facebook来说意义非凡,facebook的爱好者们可以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3日下午12:01,即我国北京时间的6月14日的凌晨01:01到facebook网站选择和设置自己喜欢的用户名。

Categories: SNS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une 12th, 2009 at 23:37 | #1

    实在不好意思,受累把我的域名修改一下吧 http://imhuo.com 谢谢!

  2. June 13th, 2009 at 12:01 | #2

    @IZK
    改好了,呵呵

  3. June 13th, 2009 at 23:49 | #3

    MSN.com的独立访问用户应该是0.975亿吧?

  4. June 15th, 2009 at 08:53 | #4

    这个不太清楚,我的这些数据也是网上查的,可能会有些出入

  5. July 15th, 2009 at 20:29 | #5

    用户数庞大啊!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