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NS > Twitter更新服务条款

Twitter更新服务条款

September 12th, 2009

TwitterTwitter是微博客里最流行的一个网站,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Twitter的流行以及Twitter的发展壮大,Twitter开始完善自己的服务,同时也在修改自己的服务条款。

昨天收到一封来自Twitter官方的邮件介绍关于Twitter修改服务条款的事宜。邮件介绍说,我们很乐意让你知道我们(Twitter)的新服务条款。随着Twitter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Twitter)对广大的用户使用该服务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因此我们更新了条款并且通知帐户的所有者。

我们(Twitter)已经在我们的公司博客里发布了服务条款的简洁概述,你可以在线看我们的服务条款。如果你现在没有时间,我们(Twitter)邀请你访问Twitter来了解,其他新的内容。

概述: http://blog.twitter.com
条款: http://www.twitter.com/tos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

这些更新体现了Twitter的精神。如果我们服务的本质改变了的话,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将重新研究条款。欢迎给我们留言和评论,请在服务条款页面找到feedback的链接给我们反馈。

谢谢,
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
Twitter公司

微型博客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近日就Twitter修改部分服务条款发表文章称,用户所发布的Twitter信息归用户所有。考虑到Facebook修改服务条款所引发的矛盾,Twitter修改服务条款也相当谨慎。Twitter过去并未考虑在其服务平台上推出广告,而现在由于营收问题,Twitter显然正在寻求将广告做为其真正的营收来源。

比兹·斯通发表文章的要点如下:
1.广告:我们为广告商敞开大门。正如我们此前所述,我们希望一直将选择的大门敞开。
2.所有权:Twitter可以使用、复制、处理、改编、修改、公布、发送、展示和分发用户的信息,这是Twitter的工作。但是,这些信息是用户的信息,归用户所有。
3.APIs:有关Twitter平台的应用程序发展迅速,为Twitter增加了价值。用户授权Twitter通过API制作内容,而Twitter也正在就使用API制订相应的准则。
4.垃圾信息:有关不当行为和垃圾信息的相关规定同样列在条款之中,相关规定Twitter已经采用了一段时间。

Twitter简介

Twitter:(中文称:推特)是国外的一个网站,它利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通信技术,进行即时通讯,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2006年,博客技术先驱blogger.com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建的新兴公司Obvious推出了Twitter服务。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2006年底,Obvious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用户无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而可以通过即时信息服务和个性化Twitter网站接收和发送信息。
目前国内也出现了许多类似twitter的网站,比如说说 、饭否 、叽歪 、贫嘴 、Fexion网 、我烧叨叨等等十余家网站。其主要优势是对中文的良好支持,以及与国内移动通讯服务商、即时聊天工具的绑定。
就目前而言,Twitter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信息泛滥。要提升自身的价值,Twitter应当加入过滤功能。想象一下,如果用户可以选择性地向特定组群发送信息,而且还可以根据特定主题过滤接收人,Twitter工具将会更快地普及。Twitter背后的创意将会延续下去,并产生更高效的应用。
Twitter是一个可让你播报短消息给你的朋友或“followers(跟随者)”的一个在线服务,它也同样可允许你指定哪个你想跟随的Twitter用户,这样你可以在一个页面上就能读取他们发布的信息。
Twitter最初计划是在手机上使用,并且与电脑一样方便使用。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因此每一条消息都可以作为一条SMS短消息发送。这就是Twitter迷人之处的一部分。
Twitter对于组织严密的小组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尽管Twitter上也同样存在着数量相当大的乌合之众)。假如你跟随你的朋友,并且他们还跟随着另外的人,你就可以进行快速沟通。从概念上来看,Twitter与DodgeBall非常的类似,但它更容易使用。
假如你在Twitter中输入一个项目,它们可以是私有的,只有当你的朋友获得你的允许才能查看,或者也可以是公开的,也就是说所有知道你Twitter ID的人都可以读取或订阅你发布的消息。
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Twitter是完全免费的。
Via:百度百科

Categories: SNS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September 13th, 2009 at 00:46 | #1

    暂时还没用上微博,还在观望着,呵呵,跟不上潮流了

  2. September 14th, 2009 at 15:25 | #2

    好久没有去twitter 了

  3. September 16th, 2009 at 12:52 | #3

    服务条款 一般直接忽略:)

  4. September 16th, 2009 at 15:52 | #4

    但是有时候不看清的话可能泄露自己的隐私

  5. September 17th, 2009 at 14:43 | #5

    我好久没去twitter了
    现在在新浪围脖混,目前好像twitter的那些活跃分子都跑新浪去了~

  6. September 17th, 2009 at 15:41 | #6

    现在少twiter少了 上meme多了 你有什么好的方法上twiter 现在改hosts行么? 只为一个网站开翻墙软件有些不爽ya !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