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博客 >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April 25th, 2010

很久都没写文章了,一是因为忙,另外一方面是因为不知道写什么东西,感觉文思枯竭,最近事情也比较多,我感到自己的压力越来越大,真的很累,昨天同班上的几个女生一起去市区逛街了,逛的挺晚的,后来没有一起回去,我有事需要到亲戚家去问问我工作的情况,想看看那边有什么安排,但是不在家,全家都出去旅游了,随后是打电话,聊了挺久的,从电话上知道自己没戏了,虽然亲戚有点位高权重的身份,但是我总感觉这些都是虚的,也许他所谓的关系都是吹出来的,根本上是没有什么用,吹牛现在谁都会,另外吹牛也不用交税,能吹多少就是多少,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我们必须承认,生活对每个人都很不容易,所以要学会坚强,很多事都必须靠自己,求人不如求己。

以前也很少写一些个人的情况到博客,但是我这次想写出来,记录一下自己近段时间的一些想法吧。陪同学逛街我学会了,作为男人必须要有钱,尤其是要让自己的女人或者是自己妻子过的好,逛街时买东西不用考虑价格,想买就买,而不是货比三家,哪家便宜就买哪家的,要尽量满足她们的需求,不过危机下也要考虑一下自己本身的经济状况,太奢侈的不要消费,中低等的就行。如果一味的追求奢侈的话,就会出现很多剩女,也可以叫圣女,要求太高,很难满足,一般的有房、有车都还不够,所以现在的交友网站也很流行,各种各样的交友网站,国外也是,前一段时间还从新闻报道中看到,越南那边有女的很便宜,娶一个越南女的只需花费几万而已。另外也看到过一个俄罗斯的新娘网站(Russian Brides),那里有很多的女性希望和国外的男性约会,如果你希望娶一个俄罗斯女性的话,你可以以用邮件预定新娘(Mail Order Brides),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

今天准备出去找工作,同时也是寻找属于自己的事业吧,有了事业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后面的路还很长,不过有家人的支持和帮助,我相信我能成功,感谢你们的支持,现在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证明给别人看,我能!Yes,I Can!

Categories: 博客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