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将Streak平板电脑目标市场拓至企业用户

戴尔将Streak平板电脑目标市场拓至企业用户

September 19th, 2010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消费及中小企业业务总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本周表示,戴尔正在努力拓展其Streak平板电脑的目标市场,尽力想让Streak能够满足企业用户需要,并扩展了对企业硬件、软件和相关服务的范围。

菲利斯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德意志银行科技大会(Deutsche Bank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表示,戴尔希望其推出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设备成为计算设备的有益补充,并能够与当前IT产业内部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具有广泛的兼容性。

Dell Streak

戴尔公司今年开始涉足手持移动设备市场,并推出了采用5英寸触屏、Android操作系统的Streak平板电脑。菲利斯表示,这款以普通消费者为目标市场的平板电脑,因为其具有易用性、交互性以及远程访问能力而更可能吸引企业用户。

菲利斯称,戴尔目前正在推出屏幕大小不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检验个人移动设备市场的需求,并对包括Windows在内的多个移动操作系统进行全面评估测试。Windows移动操作系统有助于戴尔推出面向企业用户的手持设备。

菲利斯还称:“戴尔不是想扮演手机行业的领跑者的角色。我认为戴尔正在试图学习如何进入手机行业。不过戴尔确实站在开发高端产品的前沿,更加关注需要电脑外围移动设备的用户需求。

菲利斯表示,医疗和教育产业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能够发挥巨大作用的两大市场。包括Streak平板电脑在内的戴尔移动设备具有强大的移动性和内容管理能力,这就能为医疗机构提供范围覆盖更广的硬件、软件和相关服务。

菲利斯称:“这些设备在医疗领域似乎更有助于医疗机构管理病人信息。

戴尔公司本周表示,该公司已经在Streak平板电脑中集成了医疗服务应用。该应用可以为临床医师方便快捷地提供患者的电子病历和个人信息服务,并可以实现对病人信息的远程更新。

菲利斯称:“我们不但可以为医疗机构提供量身定做的移动设备,而且我认为我们还可以把医院使用这套设备的成本控制在较低水平。”

戴尔已经在医疗行业占据了有利的市场位置,并同样成为教育领域的主要硬件提供商。菲利斯表示,戴尔可以通过整合企业用户需要和设备本身的移动性来使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满足教育机构的要求。尤其是在印度和澳大利亚的教育市场,政府对教育机构采用何种技术和设备拥有决定权。

在开发新一代手持移动设备的同时,戴尔仍然在其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屏幕尺寸和设计上保持着高度的灵活性。菲利斯表示:“我认为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推出有助于行业内部的健康有序发展。因为Android无论是在加深与苹果iOS系统的竞争,还是在促进微软加速研发其移动操作系统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菲利斯还称:“戴尔的做法远比惠普孤注一掷地收购Palm要好得多。我认为戴尔应该更加开放,并更多地关注用户体验和产品战略的灵活性。”

然而戴尔最近却因为其Streak平板电脑采用旧版的Android 1.6版本以及Aero智能手机采用Android 1.5版本而饱受市场指责。在承认产品战略失误的同时,菲利斯表示戴尔正在积极地与谷歌协商,将会尽快将这两款设备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
来源: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