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戴尔拟8.76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商Compellent

戴尔拟8.76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商Compellent

December 10th, 2010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生产商戴尔公司欲斥资8.76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Compellent Technologies Inc.。双方已经达成排他性协议,就收购进行正式谈判。

两家公司在周四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戴尔希望以每股27.5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Compellent的所有在外普通流通股,此收购价比该公司周三收盘时的股价折价18%。受市场猜测其积极寻求买家的消息刺激,Compellent的股价已在过去两个月里上涨了近一倍。

Compellent主要为各大公司提供存储、恢复和管理大型数据的专业技术服务。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的分析师罗杰考克斯(Roger Cox)表示,目前戴尔急需通过收购能够提供此类服务的企业来占领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市场的更多份额。”

周三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综合交易中,Compellent的股价一度上涨至每股33.65美元,涨幅达12%。周三在纳斯达克股市的常规交易中,戴尔的股价上涨了8美分,收于每股13.68美元。而在周四早盘交易中,戴尔的股价又上涨了12美分,收于每股13.80美元。

目前交易双方并不确定能否最终达成收购协议,以及交易最终能否完成。在达成协议或讨论终止之前,戴尔和Compellent不会对此发表进一步置评。来源腾讯科技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December 11th, 2010 at 18:44 | #1

    要是这个价钱能买下全球发展最快的企业级存储公司之一,戴尔捡了大便宜。2个月前惠普可是花了23.5亿美元的价钱买了3PAR。戴尔产品尽在点评狂。

  2. December 13th, 2010 at 17:00 | #2

    这广告做的。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