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Google AdSense 新界面

Google AdSense 新界面

November 12th, 2010

Google AdSense试用 AdSense 新界面

Google AdSense期待与用户分享 AdSense 新界面,测试版现已推出! AdSense 新界面可让您更深入地了解网站收入,更好地控制广告的展示,从而帮您更有效地管理帐户。

New AdSense

Google AdSense在悉心听取了用户对 AdSense 提出的各种意见后,推出了Google AdSense新一版本的后台V3,AdSense在原来版本的基础上重新做了架构调整和数据的梳理,使新版的Google AdSense在使用上更加简单和易用。

AdSense 新界面设计延续Google的简洁风格,各模块之间比以前紧凑了不少,导航感应效果更像真正意义上的按钮。在信息组织方面发现Google AdSense非常重视一屏的概念,首页就是最好的例子,主栏目左侧面板加入了展开和隐藏的功能,不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就可以直接隐藏起来,节省页面的空间。

Google New AdSense

Google AdSense 新界面 新功能

新界面提供了各式各样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在帐户中查看图形报告
比较不同时间段的广告效果
方便快捷地找到最相关的功能
在我的广告标签中批量更改广告单元
在效果报告标签中比较这个月和上个月的广告投放效果
在允许/屏蔽广告标签中屏蔽特定类别的广告
如果想要了解有关新界面的更多详情,可以访问 google.com/ads/newadsense

Google提到在发布商的直接反馈意见的启发下,认真设计了 AdSense 新界面,通过使用新界面,发布商可以获得更详尽的数据、更强的控制力和更高的效率。

1.更详尽的数据
在 AdSense 新界面中,您可以获得更多可作为行动依据的数据,这些数据有助于您更好地了解广告效果,进而做出更加明智的业务决策。
图表
通过“效果报告”标签中的图表,您可以轻松查看广告的效果趋势。您可以在同一张图表中快速查看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收入,比较文字广告与图片广告的效果以及不同日期范围的广告成效,还可以轻松处理数据以了解效果趋势。
更多数据
您现在可以按广告类型、广告尺寸、广告单元、定位类型和出价类型来针对总计收入生成详细的效果报告,并可按自定义日期范围来针对其他指标生成报告。您还可以深入到这些报告中,查看针对一个或多个元素(例如渠道、广告单元或产品)的新报告。

2.更强的控制力
您在同一个位置即可访问全部的控制功能,这些功能更加丰富、更易于使用,有助于您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品牌。
所有控制功能位于同一位置
您可以在“允许/屏蔽广告”标签上找到所有广告控制功能,包括广告客户网站、类别和广告联盟屏蔽选项以及广告查看中心。

经过改进的广告查看中心*
通过更新的广告查看中心,您可以更轻松地查看采用展示位置定位方式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您现在还可以按广告类型、关键字、网址或广告联盟来搜索广告,并选择允许或屏蔽这些广告。
广告类别屏蔽功能**
您可以屏蔽特定类别的广告(如政治、宗教和交友广告),以阻止这些广告在您的网站上展示。

3.更高的效率
重新设计的新界面有助于您轻松快捷地找到所需内容并完成各项任务。
经过重新组织的简洁界面
通过对新界面外观的重新设计,您可以更轻松便捷地查看收入和付款信息、查找相关功能以及对帐户进行更改。
每个页面上的相关帮助信息
我们在每个页面上都会显示有针对性的帮助信息(包括相关的常见问题解答),因此,您无需离开帐户即可找到所需的信息。
经过改进的“资源”页
在您帐户中的“资源”页中,除了帮助信息之外,您还可以找到各种最常用的资源,您可以通过该页面观看视频、阅读博客文章及进行其他操作。

Google AdSense新界面对浏览器的要求

新版的Google AdSense并非支持所有的浏览器,一旦版本不相符的时候在顶部自然会出现这样的提示:“新的 AdSense 界面针对新型浏览器进行了优化。由于某些功能无法在旧版本的浏览器上使用,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升级到支持的浏览器。”建议大家更新升级和安装Google AdSense支持的最新版本浏览器,一变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你也可以安装使用Google自家的浏览器Chrome。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vember 19th, 2010 at 19:30 | #1

    新界面美观,但是不够便捷

  2. November 27th, 2010 at 15:25 | #2

    界面还不错吧

  3. November 30th, 2010 at 23:59 | #3

    用上了。感觉还是旧版的舒服,可能用惯了旧的吧!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