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收购医疗信息服务公司InSite One

戴尔收购医疗信息服务公司InSite One

December 23rd, 2010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该公司与医疗信息服务公司InSite One达成了收购协议。戴尔和InSite One均未披露收购协议条款。

由于企业越来越多地使用来自互联网的软件和服务,降低维护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的成本,戴尔力图收购云计算服务提供商。InSite One管理着约5500万份病例研究资料和36亿张医疗图像,为800家医疗机构提供服务。戴尔称,收购InSite One还将使该公司获得面向其他行业的“存储即服务”平台。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戴尔和宏达电本周被一家名为Hybrid Audio的公司起诉侵犯了一项与MP3文件回放有关的专利。

Hybrid Audio在起诉书中特别提到苹果的多款产品侵犯了其专利,其中包括iPod nano音乐播放器、iPhone 4手机、iPad平板电脑、MacBook Pro计算机和iTunes软件。该案针对“包含或使用软、硬件技术处理符合MP3标准的音频信号”的产品。被Hybrid Audio认为侵犯了其专利的产品还包括宏达电的HTC Evo 4G智能手机,以及戴尔的灵越(Inspiron)、思越(Studio)、Alienware、Adamo和XPS系列PC。

Hybrid Audio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