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今年推Windows 7平板电脑 定位于商用PC

戴尔今年推Windows 7平板电脑 定位于商用PC

February 9th, 2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当地时间周二在一次会议上展示了具备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功能的商用笔记本和台式机,以巩固在商用PC市场上的地位。许多企业客户都喜欢苹果等公司的面向消费者的技术。

戴尔还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10英寸Windows 7平板电脑。

戴尔副总裁史蒂文·拉拉(Steven Lalla)表示,新款PC的设计受到“职场新人”的影响,能向年轻员工提供与家用计算机相似的体验,但仍然方便IT部门进行管理。

新款PC是戴尔吸引企业客户战略的一部分。在戴尔每年529亿美元的营收中,逾半数来自PC,大多数PC营收来自企业客户。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2010年第四季度戴尔PC销量增长3.9%,企业业务的强劲增长帮助戴尔弥补了消费业务下滑造成的损失。

但戴尔高管称,企业业务的成功越来越与推出企业员工愿意使用的产品密切相关。拉拉表示,企业正在日益“消费者化”,员工的喜好与IT经理同样重要。

戴尔在消费业务方面取得的成功远不如企业业务。2007年重新担任戴尔首席执行官时,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将建立成功的消费PC业务当作是公司振兴战略的一部分,但最近戴尔的消费PC业务一直在亏损。

戴尔的部分新款计算机配置高端音响系统、摄像头,以及可选的安全功能,例如指纹扫描仪。戴尔新款台式机起价650美元,笔记本起价859美元,发售时间为未来30至45天内。

拉拉还展示了一款Windows平板电脑模型,运行Windows 7操作系统,方便IT部门进行管理。

戴尔已经在销售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