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拟在一年内将中国售后服务中心数量翻番

戴尔拟在一年内将中国售后服务中心数量翻番

April 9th, 2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PC生产商戴尔日前表示,将在接下来12个月里把中国的售后服务中心数量增加一倍,达到2000家。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杨超表示:“我们的投资旨在显示出我们对这一市场的信心,同时表明我们对满足这一市场需求的承诺。我们将保持可持续增长。中国市场增长迅速,而且潜力巨大。”

杨超表示,在接下来12个月里,戴尔还将在中国面向小企业增加1000个销售点,面向消费者增加9000个零售店。戴尔今年2月表示,第四财季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1%。

戴尔希望抓住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新兴市场的机遇。杨超表示:“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有所不同,我们在中国实行多渠道战略。”

由于企业客户更新电脑,以及戴尔扩大数据库,戴尔第四财季财报超过分析师预期。戴尔在企业数据库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营收增加,并计划在三年内实现这一业务销售额翻番,达到300亿美元。

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第四季度,根据出货量来计算,戴尔是全球第三大PC生产商,仅次于惠普和宏碁。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