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Google搜索联盟已经停止广告展示

Google搜索联盟已经停止广告展示

April 14th, 2011

Google AdSenseGoogle谷歌在3月份给用户发送了关于AdSense搜索联盟产品将停止运行的通知邮件,今天谷歌Google AdSense小组再次发来邮件通知,提醒用户更换搜索代码,并说明目前谷歌搜索联盟已经停止广告展示。如果发布商的网站页面上还保留了Google搜索联盟代码,Google搜索联盟的搜索框在发布商的网站仍将正常显示一段时间,但是这些搜索将不会再产生Google搜索广告和Google搜索联盟收入。因此建议发布商立即更新谷歌搜索代码。

Google搜索联盟已经停止广告展示

尊敬的发布商,您好:

正如我们之前与您沟通过的时间表,Google搜索联盟产品已于近期停止了广告展示。如果您的网站页面上还保留了Google搜索联盟代码,Google搜索联盟的搜索框在您的网站仍将正常显示一段时间,但是这些搜索将不会再产生Google搜索广告和Google搜索联盟收入。

我们建议您尽快将您网站的Google搜索联盟广告代码替换成 AdSense自定义搜索 (如果您尚未完成代码替换工作)。AdSense自定义搜索产品可以根据用户的搜索提供匹配的Google搜索结果和广告,您可以通过您的AdSense账户使用AdSense自定义搜索并获取相应的收益。

rightclick-button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可以在技术交流区 与其他发布商交流,也可以 通过帮助中心和我们取得联系。同时,我们强烈建议您采用Chrome或火狐浏览器来使用AdSense新界面。

此致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
我们向您发送这封必读的电子邮件服务通告,目的是让您了解 AdSense 产品或帐户的重大变化。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