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传Facebook明年4至6月IPO 估值超1000亿美元

传Facebook明年4至6月IPO 估值超1000亿美元

November 29th, 2011

腾讯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正在考虑明年4月-6月间启动IPO,估值超1000亿美元。

据报道,Facebook计划通过此次IPO融资100亿美元,届时该公司估值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但Facebook的最终估值及融资额究竟为多少,将取决于美国及欧洲市场经济状况是否好转。

而就在上周的11月23日,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刊登专栏记者埃丽卡-莫菲(Erika Morphy)的文章称,尽管扎克伯格十分不情愿,但是Facebook上市的可能性正在与日俱增,而2012年4月这个时间点或许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届时Facebook将被迫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其财政状况。

据消息称,Facebook正在与“SEC”就IPO时间表进行谈判,最早今年年底将提交相关文件,而该公司CFO大卫·埃伯斯曼(David Ebersman)主持了与银行方面的谈判。

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已经起草了一份内部招股书,做好了在任何时间上市的准备,但尚未敲定与哪家投行合作。

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尚未就IPO作出最终决定,向SEC提交文件的日期仍未最终确定。腾讯科技

Categories: News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