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生活处处可感恩 每天都是感恩节

生活处处可感恩 每天都是感恩节

November 24th, 2011

每一天我们都在忙忙碌碌中奔波,为了更好的学业奋斗,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对于伸手可及的帮助我们总觉得理所当然。也许因为含蓄,也许因为懒惰,也许因为忙碌,我们会忘记对身边的人说一声谢谢。

感恩的节日来临,似乎在提醒我们需要去感恩。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再次脑海中浮现,那些让我们轻易遗忘的感动重新涌动。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那些为我们带来幸福阳光的人,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懂得去感谢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感恩父母的精心养育,是他们给你无微不至的关爱让你更好地面对世界。今天就帮妈妈一起做顿饭,即使不是完美也足以动人。在柔软的沙发上为爸爸揉一揉肩,让辛劳了一天的他享受到家的温情。感恩朋友的关怀鼓励,是他们在你悲伤的时候给你不断的安慰与支持。今天给她们发个感谢的短信,送去贴心的问候,也许只是“你最近好吗?”简单的五个字,足矣表感激。不经意的小事,大大的温情,感恩之心处处可见。

其实不用等到感恩节,每一天你都可以表达你的感恩之心。拥有感恩之心,每一天都是感恩节!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