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停产面向消费者上网本 仍销售Latitude

戴尔停产面向消费者上网本 仍销售Latitude

December 17th, 2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今天证实,该公司将不再生产面向消费者的上网本。

今天,戴尔已经从网站上撤下面向消费者的Inspiron Mini上网本。戴尔仍然通过网站销售面向企业用户的Latitude上网本。

戴尔还证实,该公司将不会推出基于英特尔即将发布的Cedar Trail平台的上网本。

戴尔称,该公司的上网本/平板电脑混合产品Inspiron Duo销售情况良好。尽管Inspiron Duo目前不通过戴尔网站销售,但圣诞假期后将重返戴尔网站。

戴尔仍然计划成为笔记本市场上的领头羊,强调一直在开发高端笔记本产品,例如XPS 14z。戴尔营销主管艾莉森·加德纳(Alison Gardner)阐明了这一战略,“推出轻薄和功能强大的笔记本是我们的战略”。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aml
    February 26th, 2012 at 15:01 | #1

    安佳搬屋?? 2422 2622
    到我們Facebook 給”Like”即享九折

    專業倉服務、環保回收、免費上門報價、 以客為本、服務盡心、專業可靠,效率一流,贏盡客戶口碑。

    我們不會埋怨客人
    我們不會向客人索取小費

    免費報價不索取小費.以客為本贏盡口碑
    到我們Facebook 給”Like”即享九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89%E4%BD%B3%E6%90%AC%E5%B1%8B-2422-2622-Like-10-off/288198867908027?sk=app_106171216118819

    請訪問我們的博客?? http://www.amlmoving.blogspot.com
    http://www.amlmoving.com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