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收购Gale Technologies并成立新企业部门

戴尔收购Gale Technologies并成立新企业部门

November 17th, 2012

戴尔称,将留住Gale Technologies的职员,并投资开发新的工程技术及扩大销售能力,帮助发展该业务。另外戴尔成立新的企业部门,并任命达里奥·萨玛里安为该部门总经理。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收购私人控股的基础设施自动化软件供应商Gale Technologies,并将组建新的专门向企业客户提供技术的企业系统及解决方案部门(Enterprise Systems & Solutions)。协议的条款未披露。

戴尔称,将留住Gale Technologies的职员,并投资开发新的工程技术及扩大销售能力,帮助发展该业务。另外戴尔成立新的企业部门,并任命达里奥·萨玛里安(Dario Zamarian)为该部门总经理。

Gale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

截至目前,这是戴尔今年进行的第四笔并购交易,前三笔分别为收购Quest Software、Wyse Technology和AppAssure Software。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