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推动全球慈善公益工作

戴尔推动全球慈善公益工作

October 5th, 2008

核心提示:?发布“戴尔青少年全球联网计划”旨在促进教育和数字化融合; ? 着重关注全球的“新兴国家”; ? 致力于到2010年成为“1%公司”

戴尔公司9月24日正式发布了新的全球慈善公益战略,旨在为教育和数字化融合提供更多支持。戴尔公司认为这是保证年轻一代在互联时代取得成功的关键。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下一个十亿互联网用户将主要出现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国家。我们新的慈善公益战略主要针对上述地区以及全球其它新兴地区的年轻人,帮助他们走向成功。

日前,迈克尔?戴尔在伦敦召开的一场会议上谈到了新兴国家IT发展的情况。在这些国家,技术应用的发展速度可谓一日千里。据IDC调查显示,到2012年,亚太地区(除日本外)和拉美、东欧、非洲和中东等其它新兴地区的PC保有量将占到全球PC总量的59%,而2007年这一数字仅为48%。

1%公司

到戴尔2011财年初(从2010年2月开始),戴尔公司计划将企业捐赠总额提升至公司税前利润1%。

公司捐赠活动包括企业现金捐赠和实物捐赠,以及员工定向捐赠。

“‘戴尔青少年全球联网计划’考虑周密、组织严谨,如果各企业的捐赠行动都能效法于此,那么企业与公众必将形成双赢。”企业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总监查尔斯?摩尔说:“近年来,戴尔不断开展各种捐赠活动,并且持续关注数字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对全球尤其是新兴国家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除了上述新的计划外,戴尔还将继续履行承诺,对全球范围内的戴尔社区的公司及个人等非营利性组织提供支持。

戴尔青少年全球联网计划

如今,人们联系和沟通的方式日新月异,戴尔认识到,要想在新的互联时代获得成功,教育和技术资源的获取至关重要。戴尔青少年全球联网计划将直接和新兴国家的相关组织机构合作,推动教育发展,促进17岁以下的青少年在数学、科学、文化和技能方面的全面发展。

长期以来戴尔公司在中国开展“戴尔学习中心”计划,向农民工子弟学校捐建戴尔电脑教室,和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建戴尔教室,以帮助缩小数字化鸿沟。预计至今年年底,全国的“戴尔学习中心”数量将达到20家。

?来源:www.dell.com.cn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October 6th, 2008 at 19:56 | #1

    你的域名有点印象。好像是卖主机的。
    上午我也发现了这个主题,真的不错。

  2. admin
    October 6th, 2008 at 20:13 | #2

    我不是卖主机的,只是对戴尔有点发烧,所以弄了点戴尔的文章过来

  3. zern
    October 24th, 2008 at 12:05 | #3

    我们的商家都关心现在能买得起电脑的人不关心未来
    哎。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