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新咨询服务简化存储管理与数据保护

戴尔新咨询服务简化存储管理与数据保护

November 1st, 2008

戴尔2008年10月10日宣布推出全新的基础架构咨询服务,可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改进其存储管理与数据保护,实现有效的灾难恢复过程,并执行备份还原程序。这些服务将会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传统数据,以及随着Web 2.0技术应用程度不断提高所产生的迅速增长的全新数字文件内容。相关数据表明:在未来几年内,大中型企业的文件存储容量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55%。

互联时代带来前所未有的存储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用户和企业接入到互联网,今年所产生的信息量将会超出现有的存储能力3。 企业需要更好地管理由不断扩大的存储基础架构所带来的复杂性,并且要对数据做好保护、备份和保留以适应行业规范,同时保护其自身免受越来越复杂的外部威胁。除此之外,企业还希望能充分地利用其全部存储能力,而不必要为多余的存储空间浪费资金

“对于很多客户来说,管理好他们的数据访问、保护和恢复环境已经变得比较困难。而且由于人为失误或者灾难导致的数据丢失,其对商业产生的风险正在加大,并已造成了实质性影响。”戴尔全球存储咨询业务总监Paul Kaeley说,“戴尔新推出的咨询服务则为简化客户的存储和备份环境提供了良好的通道。”

“戴尔提供服务时,不仅仅会考虑我们眼前最迫切的需要,还会充分考虑我们未来在复制、灾难恢复和数据备份方面的长期目标。”Metrologic Instruments IT/网络经理Barry Schwartz说。

戴尔通过整合服务器,将Metrologic的数据备份效率从80小时提高到14小时,实现了200%的投资回报率目标,并帮助确保了商业的延续性,为该公司的知识产权提供了40年的保护。

特别针对存储管理和数据保护的最关键点而设计的服务< /p>

戴尔将会与客户一起:

  • 采用一种分层存储架构,将重要性较低的数据移动到对应的层级,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 迅速找出备份与恢复架构中可改良的部分,帮助客户稳定与优化运行。
  • 规划、设计与执行数据灾难恢复功能,在出现危机时帮助保护与恢复数据。
  • 此外,戴尔还将通过与 GlassHouse Technologies Inc.的合作,来规划、设计与执行IT灾难恢复计划,确保企业在出现危机情况时有足够的人力、技术与工具来恢复IT运行。戴尔还可以简化异构备份环境的管理,提供托管管理的备份、远程备份监控与远程备份报告。

    “虽然企业有存储服务方面的需求,但是他们忍受不了持续6个月的投入,但结果只换到一个PowerPoint文件,外加一堆毫无意义的陈词滥调。”Forrester高级分析家Stephanie Balaouras说,“我对戴尔服务的满意之处在于,他们比较注重的是咨询过程时间短,且建议非常实用,容易实施。”

    分层存储、数据灾难恢复和备份还原优化与稳定性服务目前已经向拉丁美洲之外的全球各地推出。IT灾难恢复、企业备份与还原评估和管理备份、远程备份监控与远程备份汇报服务已经向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推出,并将于年内向亚洲和欧洲其他国家推出。

    实用的解决方案,而非给客户一个顾问大军

    戴尔对基础架构咨询服务提供模块化的服务方式。该公司使用工具、自动化和可重复的方法学以及最佳措施甄别注重实效的解决方案,应对IT基础架构管理的困难,服务以天或星期为单位,而不是以月为单位。另外,戴尔服务还包括持续支持 与 管理服务。

    戴尔新的存储咨询服务由戴尔、或通过戴尔的合作伙伴计划来提供。

    来源:www.dell.com.cn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vember 3rd, 2008 at 14:10 | #1

      戴尔笔记本客服不好!

    2. November 3rd, 2008 at 17:57 | #2

      是吗?

    3. November 4th, 2008 at 04:39 | #3
    4. November 5th, 2008 at 13:52 | #4

      戴尔的服务器 服务好~~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