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April 23rd, 2009

Mission Hills Group高尔夫是英文“Golf”一词的译音。高尔夫是一种在室外草坪上,使用不同的球杆并按一定的规则将球击入指定洞的体育娱乐运动,通常一场球打十八洞,杆数即击球次数省者为胜。高尔夫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游戏(球戏)。运动都是戏,任何游戏也离不开运动的形式。权威性很高的《韦氏词典》高尔夫的释义是“高尔夫是使用若干支球杆,用尽量少的杆数在通常为十八洞的球场打球,在各个球洞连续击球进洞的运动。”德国《杜登大辞典》(Duden)这样来解释高尔夫:“(源于苏格兰的一项运动)用硬橡胶球和球杆在草地上玩的一种游戏,目的在于用尽可能少的杆数将球击入各个球洞中去。”《中国大百科全书》体育卷(1982年版)用一句话为高尔夫球下了定义:“以棒击球入穴的一种球类运动。” 有趣的是,人们发现高尔夫(Golf)一词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步履(Foot)四个英文词前面的一个字母组成的,这和高尔夫在充满新鲜空气和阳光的绿草地温步击球,是一种让人惊奇的吻合。高尔夫球场占地1,000亩到2,000亩不等(18洞), 依地形特征和自然风光设计而成,所以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样的高尔夫球场,这也是与其球类运动所不同的,也正是打高尔夫的乐趣所在。

高尔夫,需要经典和传奇:

由此上溯到1754年,在高尔夫发源地的苏格兰,诞生了圣安德鲁斯球场。经过世纪流年,这个最古老的球场已经成为世界高尔夫的圣地;

由此上溯到1897年,在高尔夫开始盛行的美利坚,诞生了班赫斯球场。一百年后的1997年,班赫斯第八个球场启用,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是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博尔顿球场,长7609米,它规定的标准击球杆数为77杆;而世界上最高的高尔夫球场是秘鲁的塔克图球场,该球场最低点位于海拔4369米处。世界上最低的球场是美国加里福尼亚州死亡峡谷的克里克球场,球场低于海平面82.9米;

由此上溯17年,在高尔夫刚刚兴起的中国,横跨深圳、东莞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诞生,拥有深圳、东莞、黎光、乡村四大会所,是以高尔夫为核心,集网球、壁球、桌球、排球、羽毛球、健身中心、美食、SPA、儿童游乐场、度假物业为一身的大型综合体育休闲产业群。它就像中国经济一样具有无穷活力和创新能量,10个世界锦标级球场,世界第一大的规模,为世界高尔夫增添崭新传奇。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992年12月18日成立,1994年正式运营。具216洞12大球场的规模,于2004年被“世界吉尼斯记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为中国体育休闲产业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并取得连续十二年高尔夫世界杯的主办权。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横跨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深圳与东莞两个城市近20平方公里的青山绿水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拥有世界十二大高尔夫巨星设计的球场,先后邀请12位天皇巨星前所未有地设计了216洞,在世界5万多个球会中,成为全世界唯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的球会,创造了登峰造极的完美体验和心灵震撼。 观澜湖还拥有高尔夫别墅群、亚洲第一大乡村俱乐部、观澜湖水疗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和辛迪瑞学院、亚洲第一大水疗中心、特色荟萃的中西美食及多种休闲设施。投资30多亿港币打造的顶级高尔夫环境,时刻在为人们演绎着360度优闲生活。 置身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会,在超越平凡中体验至尊享受。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观澜湖镇高尔夫大道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骏豪集团旗下拥有的,骏豪集团总部设于香港,集团董事局主席为朱树豪博士太平绅士。骏豪集团是一个专注投资多元化休闲产业的跨国集团,近年来,以中国内地为最主要投资区域,投资领域包括休闲产业、会展业、体育产业(观澜湖体育实业有限公司)、工商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有限公司<深圳\东莞>)、旅游酒店业(深圳骏豪酒店有限公司)、房地产业(深圳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骏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莞骏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骏豪集团在国内投资的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已成为享誉世界的休闲胜地,先后获国际绿色奥斯卡大奖—国际花园社区金奖第一名、深圳“鹏城十景”之一、中国最高等级AAAA旅游区、世界最佳高尔夫旅游休闲胜地等荣誉,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另外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可能回到国外旅游,例如欧洲的某些国家。如果你在德国(Germany)想打高尔夫球的话,你可以到德国当地的一个高尔夫Golf网站获取更多的信息。他们提供高尔夫假期Golf Holidays (Golfreisen)和在德国打高尔夫球所必须的许可证件Platzreife,同时他们还能为你提供在线购物,他们的高尔夫商店是德国最大的可以提供所有知名的和主要的高尔夫品牌。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April 25th, 2009 at 18:38 | #1

    我是西风啊
    我换了英文名字
    换了头像
    重新做人

  2. May 1st, 2009 at 18:04 | #2

    很有修养嘛!这么高级的运动!

    玩不起啊 !没时间!

  1. June 23rd, 2010 at 17:39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