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

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

August 2nd, 2009

DELL Alienware
开启大连高科技产业的新纪元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落户大连中山区
?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助力信息化大连建设;
? 基于戴尔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前沿科技为支撑,打造以软件、动漫、数字化为核心架构的高新技术产业

据戴尔中国网站介绍,2009年7月15日戴尔DELL(中国)有限公司与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大连市中山区共同打造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佳晨先生、副区长郭云峰先生和张锦明先生,以及戴尔全球公司副总裁凯伦?昆图(Karen Quintos)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大连市IT产业发展势头迅猛。2008年,大连市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销售收入便高达306亿,增长率为42.3%;进入2009年,尽管国内经济发展亦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1-5月,大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仍实现了159.1亿人民币的销售收入,出口5.5亿美金,增长了25%。旨在与腾飞的大连IT产业分享创新经验和发展机遇,戴尔将其解决方案中心设立于大连市商业核心重镇——中山区。

据了解,即将建成的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将以满足当地政府与企业、教育与医疗机构乃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并致力于向产业内外的伙伴们展示戴尔最前沿的创新科技、提供最完善的咨询服务和专业的IT技术培训——该中心将引入最新的IT技术,为大连市政府定制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构筑出高效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并加速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此外,由于大连市云集了大量的软件外包企业,在发展动漫和数字相关产业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未来,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将帮助类似的企业孵化、测试其软件和解决方案,以推动全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持续进步。

戴尔解决方案中心落户中山区展现出大连市政府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经济、强化自主研发能力、提升当地企业竞争力及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决心和远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佳晨先生表示:“被世界经济论坛再度选定为2009年夏季达沃斯会议的举办地,这无疑彰显了大连市在华东经济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表明,大连成为东北亚重点发展的国际城市的潜力和实力。而今,为进一步提升大连在高科技领域的竞争力,我们很荣幸的在达沃斯会议来临之际,宣布与戴尔共同成立这座解决方案中心,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大连的科技进步和经济繁荣,并为我们今后建设信息化新大连奠立起坚实的基础。”

戴尔公司副总裁凯伦?昆图(Karen Quintos)女士表示:“早在2002年,戴尔公司便已注意到大连市的区位重要性及在高科技领域的发展优势,并在大连设立了戴尔国际服务中心,向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几年来,戴尔客户联系中心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1000多位员工。本次合作是戴尔持续深化与国内各地方政府合作、推动区域科技与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有力例证。我们期待着戴尔大连解决方案中心能够为大连这座新兴的国际化都市提供一流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进而孕育出更丰富的投资机会和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August 12th, 2009 at 10:44 | #1

    个人感觉DELL的机子确实也不错,但是,维修点少了一点吧。
    以前我用得是公司的一台DELL超小型台式机,还不错,只是后来被我折腾的速度有点慢了。
    inove很不错。
    我用过很多模板,但我不得不说mg12很懂得国人的审美观,inove给人一种清雅中不失含蓄美的感觉,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
    很有一种虽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确实耐看,百看不厌的感觉,我现在很多个人站,包括给人做的,也大多用mg12的inove了。
    很有种成熟的韵味。
    我是wordpress中文论坛的leemo.回访你了。

  2. August 24th, 2009 at 09:51 | #2

    看来斑斑对dell深有研究!!!

    我可被折腾够了!!!售后并没有传说中的好!!!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