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推广环保 用户送废旧电脑可获代金券

戴尔推广环保 用户送废旧电脑可获代金券

March 5th, 2010

DELL Corporation戴尔表示,只要消费者有意购买一台新的戴尔PC,那么戴尔可以回收用户提供的任何品牌的废旧电脑,而不仅仅局限于戴尔PC。

戴尔周四宣布,将在印度推出一项有关废旧电脑回收的新服务,为送交废旧电脑的用户提供代金券。

戴尔印度负责消费者销售业务的总经理马赫什·巴拉(Mahesh Bhalla)表示,戴尔对印度的废旧电脑回收项目进行了拓展,只要消费者有意购买一台新的戴尔PC,那么戴尔可以回收用户提供的任何品牌的废旧电脑,而不仅仅局限于戴尔PC。

同时,戴尔将为提交废旧电脑的用户提供一笔价值1000印度卢比(约合22美元)的折扣代金券,消费者可在戴尔直销渠道购买任何戴尔硬件产品时使用该代金券。通过零售商购买戴尔产品则无法使用代金券。

此前,戴尔和其它PC生产商曾表示,在印度的废旧电脑回收计划并不成功,因为印度用户不愿将自己的电脑免费回收给PC生产商。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的运动人士拉马帕蒂·库马尔(Ramapati Kumar)表示,将自己的废旧电脑折价出售是印度文化所决定的。

库马尔对戴尔向送交废旧电脑的用户提供折扣代金券的做法表示赞赏,但同时表示,这一举措只能对PC使用已超五年的用户产生吸引力,对于PC使用时间只有两到三年的用户来说,他们期望的价格远高于1000卢比。

巴拉说,戴尔的服务只针对无法继续使用的PC,而对于这些PC而言,1000卢比的价格显然非常实惠。同时,巴拉否认戴尔此举是一项营销措施,而是为了防止用户通过不适当的方式处理废旧电脑。

PC生产商在印度回收废旧电脑的计划所遇到的最大阻力是,印度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旧电脑卖给当地的零售店,然后获得购买新电脑时的折扣价。库马尔表示,这些旧电脑在经过翻新之后再次进入市场,而过时的零部件则被随意丢弃,成为电子垃圾。

戴尔周四还在印度发起一项名为“戴尔绿色挑战赛”的活动,提高人们对绿色倡议的认知程度和参与意识。此次挑战赛的参赛者将共享有关环保的照片、视频和其它内容,并表达自己对绿色科技的理念。
来源:腾讯科技QQREADERB9D7297C34E1A490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March 5th, 2010 at 15:15 | #1

    wordpress名斑竹ind.额 你的私人博客呢?

  2. March 5th, 2010 at 15:51 | #2

    不是ind哦是lnd,这就是我的私人博客啊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