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收购SAAS公司Boomi提高云计算实力

戴尔收购SAAS公司Boomi提高云计算实力

November 3rd, 2010

据报道,戴尔今天宣布已经同意收购软件即服务(SaaS)整合领导者Boomi,以帮助企业全面利用云计算的价值。双方并未公布本次交易的价格。

Boomi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erwyn,该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包括Salesforce CRM在内的世界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应用程序软件,以及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内容管理和服务台管理。Boomi目前提供业内唯一纯正的SaaS应用程序整合平台,能够帮助轻松的在基于云端的应用软件和内部部署应用软件间进行数据传输,从而降低应用整合的费用和复杂性。

Boomi现在每个月管理数百万宗交易,并已经为全球来自多个行业的数百位客户完成了几万宗云端整合。

戴尔全球消费者、中小型企业业务总裁裁史蒂夫·菲利斯(Steve Felice)表示:“多年来,戴尔一直与我们的客户以及SaaS领域领导者进行合作,以理解云计算带来的价值以及顾客在进行这方面模式转变时所面对的问题。26年前,我们帮助加速了向客户机服务器计算的转变,今天,我们将帮助推动这个类似的转变,从而促进降低费用和推动创新。”

Boo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穆尔( Bob Moul)表示:“Boomi非常高兴科技加入戴尔家庭。这对我们的团队、顾客和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非常梦幻的结果。戴尔将给予我们一个全球的平台以继续推动Boomi AtomSphere作为SaaS和云计算行业中领先的整合解决方案。”

salesforce.com执行副总裁乔治·胡(George Hu)表示:“戴尔是科技行业的先锋,拥有以客为本的创新精神。在获得Boomi AtomSphere技术后,戴尔巩固了在企业寻求利用云计算过程中的角色。戴尔是salesforce.com的一位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该公司的技术能够继续帮助全球企业并实现云端的益处。” Via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