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推出免费云存储服务与苹果iCloud竞争

戴尔推出免费云存储服务与苹果iCloud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款Stage软件推出,戴尔不声不响地建立了一个免费的云存储服务,这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购买戴尔产品的理由,也给苹果iCloud增加了一个新的竞争对手。

这款新的Stage软件已于上周开始销售。它允许用戴尔Streak或其他戴尔移动设备拍照的用户,自动将照片上传到一个免费、共享的云存储池中。这款新的软件还允许戴尔设备远程控制和播放共享的音频和视频以及其他服务。

对于消费者而言,戴尔的Stage软件可能比戴尔本周开始播放的More You新宣传广告计划来得更加重要。在More You宣传广告计划推出后,戴尔进行了一次市场调查,结果发现消费者已开始使用PC电脑和移动设备上传和存储他们的数字内容了。“我们问受访者,电脑为什么如此重要?结果,无论是中国人,日本人,还是印度人,他们的回答都是‘我的生活在它之上。’”戴尔全球消费者业务和SMB首席营销官兼戴尔亚太地区和日本业务总裁鲍尔-亨利-费兰德(Paul-Henri Ferrand)说。

戴尔平台战略副总裁提姆-彼特斯(Tim Peters)称,戴尔推出Stage软件的目的就是让用户轻松地获取、控制和管理数字内容。这款软件兼容戴尔的XPS,Inspiron和Alienware等PC电脑,而且能通过戴尔的移动设备进行管理。“这是戴尔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彼特斯说。

新款Stage软件在用户的PC电脑上显示为一组正方形的窗口,每个窗口代表一个种类,它们分别为“书籍”、“图片”和“应用程序”。每个窗口均是3D的,而不像去年推出的老版Stage软件是二维的。

无论何时,当用户用安装有Stage软件的设备拍摄数字照片时,这款新的Stage软件就会自动将照片上传到免费的2GB大小的存储池中。戴尔发言人称,这种存储池能够存储任何数字内容,包括电影、图片和音乐。用户还能购买额外的存储容量,其中5GB的存储容量价格为每年19.99美元,25GB的容量价格为每年49.99美元,100GB的价格为每年149.99美元。

目前,自动上传照片的功能仅为少数几项服务所独有,其中包括谷歌新近推出的Google+服务。在云中储存音乐一直是其他云服务的工作范畴,其中最著名的要数苹果iCloud。

戴尔高管称,用户可通过安装有Stage软件的设备远程控制和管理音频和视频。戴尔还添加了podcast音乐播放器支持功能,能显示全球音乐的整合Noisey应用程序以及改善的Napster主页。

戴尔刚开始是一家超级高效的电脑制造商,擅长及时更新和高效管理库存。当买家希望购买最新的英特尔微处理器时,他们甚至都会直接从戴尔购买。但是,几年后,戴尔在PC电脑领域中逐渐丧失了其领导地位,不得不与竞争对手展开角逐,并力图利用其设计、服务和价格上的优势来区分自己的产品。费兰德把他的业务比作是一场“品牌之战”,在这场战争中,戴尔希望成为PC电脑世界中的奥迪,让自己的精细品质和用户的超强信任相得益彰。

“我们推出Stage软件是为了创造更完善的用户体验,而不仅仅是为了设计一个产品。”费兰德说。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uly 7th, 2011 at 22:55 | #1

    如果在网络中,也有这么大名字的公司做免费云服务,肯定火爆

  2. July 13th, 2011 at 14:14 | #2

    这个我唯一担心的一点就是这个文件的安全性如何保障,怎么样避免不被看不被传?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