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完成收购数据中心连网厂商Force10交易

戴尔完成收购数据中心连网厂商Force10交易

August 28th, 2011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今日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Force10 Networks的交易,后者是高性能数据中心连网领域的领先厂商。

收购Force10是戴尔为拓展其连网产品和提供虚拟网络服务基础设施(VNSI)而进行的最新投资。戴尔预计这项交易将在明年下半年产生收益。

在过去的3年里,戴尔采取了一些重要措施来扩展其企业业务。除了一些战略收购交易外,戴尔还将为其硅谷研发中心招聘几百位技术、销售和营销以及服务业的专业员工。

戴尔认为,网络基础设施对于提供应用软件或服务至关重要,它认为数据中心是其中的核心组件。它认为,要想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和最终用户的各种需求,网络必须具备顺畅、高效和政策指导下的灵活性。

Force10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技术厂商,它的开放云网络以开放式标准为基础,兼具自动化和虚拟化的特点,非常符合戴尔的计划。Force10的技术对戴尔现有数据中心战略有着很强的互补作用,可以为戴尔的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支持。

戴尔连网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达里奥扎马里安(Dario Zamarian)称:“数据中心连网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变革,目的是支持应用和虚拟化技术,满足最终用户和IT管理员的各种需求。简而言之,即客户们需要一种新的解决方案,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虚拟网络服务基础设施。Force10在数据中心产品创新和技术开发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符合并可加快我们的计划。”

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中心连网研究副总裁辛迪博罗维克(Cindy Borovick)称:“Force10的技术可以为戴尔提供一个数据中心级连网解决方案,让它能够为客户们提供聚合的基础设施。戴尔将把Force10的技术架构与其虚拟数据中心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September 3rd, 2011 at 17:43 | #1

    完美~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