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QQ2011正式版 QQ会员优先体验

QQ2011正式版 QQ会员优先体验

October 9th, 2011

国庆长假过完,2011年还剩下不到3个月的时间,腾讯QQ 2011版在Beta了大半年之后,也终于迎来了正式版,QQ今天发布了QQ会员用户优先体验QQ2011正式版,优先体验时间为2011-10-09至2011-10-12,每天10万个体验名额,QQ会员先到先得! 新的QQ,新的体验,快来抢先试用吧!QQ2011正式版更新内容较之前的Beta 4来说,还是不少的,腾讯官网也给出了2011正式版介绍。由于官方还未正式更新,所以没有体验资格的用户暂时还无法登录。

看看QQ2011正式版有哪些更新:

>手写、语音辅助输入,打字速度不再是障碍
除了键盘输入以外,QQ贴心的提供了手写面板和语音的输入,消除输入的障碍,让您打字的速度快速提升,和好友聊天更加顺畅,同时支持聊天窗口中内容文字的大小调节,这个功能很适合家中的老爸老妈哦,赶快帮他们换上新版本吧!

>新增多人视频,新老朋友碰碰头
新增了多人视频功能,目前支持三人在线语音视频聊天,快来邀请您的好友们一起来谈心吧!在主面板快速启动栏最右边进入应用管理器就能发起多人视频,面对面沟通如此简单。

>支持录音发送,随时传递您的声音
好友不在线,没办法跟他语音?新增的录音发布功能能够帮您解决,在与好友聊天窗口中开始语音会话下拉框发起语音消息,随时让他听到您的声音。

>多终端同时登录,不会被踢下线,更加方便
支持多终端(如电脑、手机或Web)QQ同时在线,同时收发聊天消息,因一个终端登录QQ而会迫使另外一个终端掉线的情况已成为历史。您还可以通过电脑版QQ很方便的查看和管理其他终端在线的情况哦。

>头像放置桌面,立即与亲密的人发起会话
您可以将QQ好友头像或群头像移动到桌面,双击头像即可快速发起会话,无需打开主面板就能实现您一对一的交流互动,沟通让您与陌生的他变得熟悉,让您与熟悉的他变得更加亲密。

>应用盒子中应用更丰富,管理功能更强大
点击主面板快速启动栏最右边图标进入应用管理器,最新应用第一时间获知,您还可以方便的一键智能将最常用的应用放到快速启动栏中,同时支持漫游,您最喜爱的应用始终跟随着您哦!

>远程协助性能优化,犹如操作自己的电脑
远程协助功能优化,一键邀请好友协助,新增语音支持让协助时沟通更直接,同时优化了连接机制,全面提升远程操作体验,犹如操作自己的电脑一样。

>资料填写助手,完整个人资料就是如此轻松
资料完整度还没达到100%?懒的写?不想写?不知道写什么?没关系!资料填写助手帮您轻松搞定。资料填写助手会自动将您朋友网或腾讯微博中已填写的资料进行展示,供您选择是否要自动填入QQ中,完整个人资料就是如此轻松。

>更换头像设置优化,空间、朋友网、微博头像随意换
新的头像系统可以让您自由选择在QQ空间、朋友网、腾讯微博等产品中使用的头像设置为QQ头像哦,头像更真实,聊天更开心了。

>“与我的故事” 查看好友和我的共同点
好友资料页新增“与我的故事”,打开好友的资料卡,点击左栏“与我的故事”,一道美丽的彩虹会出现在您眼前。所在地、故乡、血型、星座、共同群、Q龄……相同点越多,彩虹越完整。赶快来试试吧!

>“标签和印象” 用个性标签来定义独特的你
资料页新增“标签和印象”,原来只能看好友给自己评价的印象,现在自己也可以贴上个性标签了!标签可以是兴趣爱好,也可以是星座职业……添加超过3个标签,就有可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同道中人,也许有人的标签跟你完全一样。

>朋友面板新增“可能认识的人”和“朋友动静”
您可以通过朋友面板“可能认识的人”找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真实头像真实姓名错不了,加为朋友即可聊天哦。在加为朋友之后,您还可以通过朋友面板的“好友动静”查看朋友们的最新动静哦。准不准试一试就知道啦!

下载地址:http://dl_dir.qq.com/qqfile/qq/QQ2011/QQ2011.exe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October 15th, 2011 at 15:41 | #1

    换友链吗 http://www.lomoslife.com pr3

  2. November 4th, 2011 at 23:28 | #2

    今天好像我也收到提示了,但是不喜欢总是弹出窗口的形式。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