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不会对PC构成威胁

戴尔: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不会对PC构成威胁

January 10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PC不大可能受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挑战,许多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会转向使用PC,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戴尔说,如果大学生只能使用一款设备,他们会选择PC,而非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如果可以使用两款设备,他们会优先选择智能手机而非平板电脑”。他指出,在有了手机后,人们才会选择平板电脑。

市场研究公司IDC去年10月份发表报告称,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不会取代PC,去年第三季度全球PC发货量同比增长3.6%。

据分析师称,在印度等发展中国家,手机用户数量远高于PC用户,原因在于手机价格更低,通信被认为比计算更重要。

戴尔指出,用户在3或4英寸的设备上“尝试”互联网后,会希望获得更好的体验,而非仅仅满足于通过“猫眼”浏览网站,“因此,小尺寸移动设备将为PC带来更多的用户”。他说,戴尔公司将很快公布新款智能手机产品。

戴尔表示,手机用户产生大量的数据流量,会刺激数据中心产品的需求,为戴尔销售服务器创造商机。IT市场同时需求硬件、软件和服务,这也是戴尔公司由一家纯硬件公司向硬件、软件、服务公司转型的原因。

戴尔公司去年收购了多家公司,其中包括可管理安全服务公司SecureWorks、云计算公司Boomi、虚拟存储技术公司Compellent和网络技术公司Force10 Networks。戴尔说,“我们将利用雄厚的财力进行一系列收购,推动未来业务的增长,提高我们的开发能力。”腾讯科技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