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DELL > 戴尔拟3年节支20亿美元 业务将扩展到PC以外

戴尔拟3年节支20亿美元 业务将扩展到PC以外

June 14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布了一项长期发展计划,包括在未来3年里削减20亿美元成本,以及将业务扩展到PC以外的增长计划,戴尔将把业务重点放在数据中心设备和计算机软件及服务上。

戴尔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削减成本将来自以下一些行动,包括改组供应链及合并销售支持团队,类似竞争对手惠普最近宣布的计划。戴尔还表示,将努力提高非PC业务如软件和服务的运营利润和销售额。

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德州奥斯汀召开的一次分析师会议上说:“正如你们所知,我们所处的这个行业一直在不断变化。”戴尔昨日宣布公司历史上的首次分红计划,季度派息每股8美分。

在截至昨日的过去一年里,戴尔股票下跌了23%;戴尔希望公司首次分红可以刺激股价上扬。分析师预计戴尔今年的营收将下滑3%。为了发展PC以外的业务和恢复增长,戴尔一直在收购数据存储、连网设备和商务软件等领域的厂商。

尽管如此,戴尔称电脑依然是公司的重要业务,不但带来了大量的营收,而且部门出货量还允许其大批量购买零部件,降低其他高利润产品如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设备的成本。

戴尔首席财务官布莱恩·格拉登(Brian Gladden)认为:“规模力量依然很重要。”戴尔表示,“终端用户计算”业务–主要由PC组成–2016财年的营收可达470亿美元,接近五年前的水平。该公司表示,增长的很大部分将来自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

戴尔还谈论了智能手机市场计划,特别提出,虽然公司还未为美国市场生产智能手机,但依然看到开发跟踪和管理这些设备的软件,以及帮助设备安全地连接到企业网络的机会。

总之,戴尔瞄准在2016财年前,将软件业务扩大四倍,达到约20亿美元。同样,戴尔预计其企业客户销售在此期间可增长45%以上,达到约150亿美元,同时认为服务业务可增长四分之一以上,达到约105亿美元。

Categories: DELL Tags: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