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微软公布Win8升级计划:Win7和XP可直接升级

微软公布Win8升级计划:Win7和XP可直接升级

June 29th, 2012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同数家合作伙伴公布了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8的升级计划,其中包含了从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进行升级的细节。

此次公布微软Windows 8升级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Home Starter)、Windows 7家庭基本版(Home Basic)、Windows 7家庭高级版(Home Premium)升级至Windows 8普通版。在升级过程中,可以保持当前的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不变。

2.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入门版、Windows 7家庭基本版、Windows 7家庭高级版、Windows 7专业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和Windows 7旗舰版(Windows 7 Ultimate)升级至Windows 8 Pro版。在升级过程中,可以保持当前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不变。

3. 用户可以从Windows 7专业版和Windows 7企业版(Windows 7 Enterprise)升级至Windows 8企业版。在升级过程中,可以保持当前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将仅向签署软件保障合同的企业提供大批量授权的Windows 8企业版。

4. 用户可以从未安装SP1补丁的Windows Vista升级至Windows 8,但在这一升级过程中只能保持个人文件夹数据不变。对已安装Windows Vista SP1补丁的用户而言,则可以在升级过程中保持个人数据和系统设置不变。

5. 用户可以从Windows XP SP3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XP升级至Windows 8,但在升级过程中只能保留个人文件和数据不变。

如果用户进行跨语言安装,那么将无法升级或保留原有系统设置、文件和应用。但是通过Windows 8安装工具,用户在跨语言安装时将可以保留个人文件和数据。此外,微软不允许用户进行跨架构系统升级,这也就是说用户无法在32位和64位电脑之间进行直接升级。而且,无论此前系统是Windows Vista还是Windows 7的用户,在升级过程中他们都无法保持原有系统设置、个人文件、应用及数据保持不变。

微软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升级方案,方案显示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器件购买Windows 7 PC的用户都可以以14.99美元的价格购买Windows 8 Pro的授权。业内人士预计,微软将在七月份开始批量生产Windows8拷贝,而预装这一系统的电脑产品,则将在年底上市。
来源:腾讯科技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July 5th, 2012 at 23:34 | #1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目的很明确,打造云服务,云系统如同苹果一样

  1. No trackback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