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OG > 网易免费邮箱重新免费开放POP3/SMTP服务

网易免费邮箱重新免费开放POP3/SMTP服务

January 6th, 2010

Netease Logo网易免费邮箱用户可以在“设置”选项中开启或关闭该服务 并获得相应帮助

网易科技讯 1月6日消息,网易旗下三大免费邮箱昨晚开放POP3/SMTP服务,用户今后将可以通过本地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这是网易邮箱2010年全新举措的第一步。

从昨天晚上20点40分开始,网易免费邮箱(163、126、yeah.net)再次免费开放POP3/SMTP服务。而在此之前,新注册的网易免费邮用户并不具备POP3/SMTP服务权限。

当用户登录到其网易免费邮箱后,可看到该项服务目前默认为“开启”状态,用户亦可选择关闭该选项。

网易邮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第一大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商的网易,将会以更开放的态度,向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据悉,此次POP3/SMTP服务的开放仅是丁磊2010年对网易免费邮施行重要举措的第一步,农历新年前,网易免费邮箱还会有更多惊喜陆续等待用户发现。

2010年伊始,网易免费邮箱便展开了一系列大动作,其中包括163免费邮箱升级到3.5版,以及近日推出的“带领用户体验未来邮箱”的“@计划”。据介绍,陆续推出的这些举措将全面包括到邮箱安全、邮箱3G运用、邮箱速度、邮箱“以你为本”等四个方面。
来源:网易科技

Categories: BLOG Tags: , , , , , ,

声明: 本站遵循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共享协议. 转载请注明转自 HKHPC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